【Ninis' 妮子義式廚房】
ADD:新竹市內湖路82號
TEL:03-5182788

這是某天看到電視報導,這間原本是海產店,老闆交給了女兒,一段轉型的故事...因為看到老老闆對於海鮮的堅持,讓我們很感動,也決定哪天一定要來去吃吃看,堅持的海鮮是啥米好滋味。這間店位在近香山火車站那邊,店面是走地中海風格,非常顯眼!

IMG_5969.JPG

IMG_5978.JPG

IMG_6008.JPG  

今天與寶拉一起吃妮子義式廚房,大伙採單點的方式,就一起分享吧!

桌上有瓶香草檸檬水,味道真的十分濃郁呢!好香吶

IMG_5984.JPG  

開味菜【塔塔中卷圈】 NT130
一個一個可愛的小圈圈,入口,微燙,且肉超厚實、柔軟的,讓人驚豔!IMG_5990.JPG

IMG_5993.JPG  

香草香蒜麵包 NT 65
麵包很鬆軟,抹上了香蒜醬烤的微微酥,熱呼呼的好吃。

IMG_5987.JPG  
 
今日湯 NT45
是培根玉米濃湯,奶香味滑順,與玉米的甜融合,搭上鬆軟的麵包,吸飽飽醬汁,是另一種口感。

IMG_5989.JPG  

義大利漁夫海鮮麵 NT189
寶拉點的漁夫海鮮麵,那為什麼會叫【漁夫海鮮麵】呢? 是說義大利人出海捕魚時,都會將熬好的蕃茄醬汁帶在身邊,肚子餓了就將現撈的海鮮放入煮食,所以就這樣取名啦!
這道Pasta的海鮮有鮮蝦、蛤蜊、花枝,我吃了一口麵,麵煮的算是中規中矩,但是醬汁沒有附著在麵上,可惜就感覺比較沒有整體感了!

IMG_6000.JPG  

辣味鮮蝦比薩 NT199
KOKO點的Pizza,餅皮屬於稍厚有口感的餅皮,也就比較容易飽了!
上頭的配料,鮮蝦新鮮,口感微辣,蠻刺激著口感的!

IMG_5997.JPGIMG_5999.JPG  

羅勒奶油海鮮墨魚麵 NT199
我點的羅勒奶油墨魚麵,奶油醬汁偏淡,卻吃出了麵粉味!墨魚麵條彈牙,但一樣沒有吸附好醬汁,有點失望了!海鮮的部份有鮮蝦、花枝,是鮮美但卻感受不出新鮮感了!

IMG_6002.JPG  

小結語:我還是非常念念不忘塔塔中卷圈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