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rty 30 義式小館‧Taipei】

ADD: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42巷6弄2號
TEL:8914-5901
OPEN TIME:11:30-21:00 周一公休

耶誕節前與說要一起吃義麵聊是非的Tracy一起找了新店的這間餐館,雖然是以聊天為主(大誤)還是找了一間厲害的店,生意好好喔。

這店的位置在大坪林站出口對面的巷子,交通蠻方便的!

店內沒有很大,我們今天坐一樓,二樓應該還有位子,這是應景的耶誕樹!

IMG_5898.JPG

桌上放有一杯"義大利們",每道菜上面都會有建議用的麵條,這一杯就是用來挑選等一下要吃的麵用的,十分有趣!

IMG_5897.JPG

我們今天點了SET B,加價50元即可享有Thirty沙拉或湯,飲料。

這是今日濃湯培根玉米湯,不太濃稠,但好喝。

IMG_5902.JPG

我的餐【橙醬鴨肉‧寬麵 Duck with Orange sauce】NT160

主要材料:洋蔥、大蒜、鴨肉、聖女蕃茄、九層塔

這道我看到蠻多人都有嚐試過,外面吃不太到的醬料口味,醬料主要是白醬及橙汁組合而成,酸酸甜甜卻入口豐厚,

加上大蒜洋蔥與鴨肉的香氣,很有層次的口感!

麵的部份是寬麵,煮的剛好,彈口。看似份量不多,但吃到最後卻也有些撐了!

IMG_5907.JPG

捲捲秀來一張!

IMG_5908.JPG

這是Tracy的【白醬奶油培根蛋‧斜管麵】NT160

我吃了一口,奶油醬綜合著蛋黃的濃郁口味,內包含著培根煙燻香,好吃!

斜管麵也煮的剛好,上面的紋路剛好吸滿醬汁,不過吃到最後會有些膩口,旁邊的調味粉就派上用場了!

IMG_5909.JPG

我點的紅茶,普普囉

IMG_5911.JPG

這是特別要介紹一下的Tracy點的奶茶,看起來真的很像奶昔,非常濃稠的感覺,但入口一點也不會!

IMG_5912.JPG  

小結語: 有很多外頭看不到的口味,會再多來幾次把特殊口味都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