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杜蘭朵‧Turando】 

ADD: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京站時尚廣場2F)
TEL:02-25525277 

今天與寶拉約在京站敘敘舊,這間店查了資料,有一半的人是來享用他的下午茶點的,

不過義大利麵主餐類用料似乎也是很講究的,就來嚐試看看囉!

店是位在精站二樓,靠窗台區是一整片落地窗,可看到外頭車水馬龍的景色。

IMG_3767

這是用紅酒瓶塞子佈置的耶誕小樹

IMG_3764

<甜點區>

套餐可選擇兩種,一種可選擇甜點擇一,是用餐到最後服務生會讓你選擇看要哪一個點心。但這次就沒有選擇了

IMG_3766

<麵包及沾醬>

餐前都會贈送的,可續。

麵包非常鬆軟,咀嚼後還會有小麥的香甜味,好吃。

IMG_3741

今日套餐+NT130,可以選擇前菜擇一(許多種類不止湯),飯後有飲料

<松露野菇濃湯> 單點價NT160

點這道湯時,有提醒這個味道比較重。

那時心想,不就香菇味嘛~而且一定都是搭配著奶油去熬煮,味道能重去哪呢!

但...我錯了,這湯喝下沒有什麼奶油味,根本就是單純野菇去打成汁的吧!味道非常濃郁,

只有一些些香料及些許乾辣椒點綴了他的鮮味。

IMG_3744

<鮭魚羅勒青醬細扁麵> NT280

這道的青醬汁收的比較乾,但細扁麵吸飽著味道,最上方的起司片稍做攪拌,青醬的味道顯的柔和。

鮭魚煎的酥香,不過還是要小心魚刺,吃到中間忽然的吃到隱藏的魚刺,差一點就吞了下去阿!

IMG_3756

<蕃茄海鮮義大利麵>NT300

寶拉點的紅醬系列,這蕃茄醬汁偏甜,但有偏甜的醬汁裡帶著蛤蜊的鮮味,

醬汁部份也是收的較乾,每根麵條上都還是沾裹滿滿的醬汁,搭配新鮮海鮮, 是道清爽的料理。

IMG_3762

 

小結語: 

這邊用餐環境很舒適,今日的用餐時間是2小時,但上餐速度算是快了,所以悠閒的吃飽還可以閒聊一下,

且餐點是中上品質,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