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 d'Italia 月之義大利餐廳】
ADD: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65巷3號1樓(遠企與梅花戲院間的巷子)
TEL:02-27339635
TIME: 11:30~14:40;17:45~22:30

IMG_5589.JPG  

今天與KOKO來個高貴且優雅的時光,我們來到了月之義大利餐廳,這間店是KOKO的口袋名單,只是一直苦苦排不到位子,到了店門口,小小間但前台種植著綠色植物,搭配著米白色簡單的店,心想這到底是哪裡厲害呢?!進到店裡,氣氛讓人很放鬆,店內沒有很多位子,服務生算是挺多的,之後才體會到,原來就是這樣,才能把每桌客人照顧的好好的。

我們今天是吃午餐,但是早餐不小心貪嘴吃多了,在很飽的情況下,我想,如果真的好吃,我們一樣會吃光光的!

坐定位之後,看著桌上Evian的杯子,服務生也拿了大罐的EvianSpringWater添了水,這水在燈光下變的很不一樣。

IMG_5604.JPG  

IMG_5590.JPG  

今天雖然是假日,但還是有可以加NT250變成套餐,就會有每日湯、甜點、飲料,我們點了一份。

餐前麵包,麵包餅皮烤得脆脆的,口感帶點咬勁,有些類似口袋Pizza的那種感覺。
服務生這時會很優雅的滑過來提供橄欖油及醋,可以沾著吃

IMG_5602.JPG

IMG_5609.JPG  

每日濃湯【花椰菜濃湯】這湯,真的是頂極美味耶!沒有意料到花椰菜做成的濃湯可以那麼順口好喝。

IMG_5606.JPG  

KOKO的【中卷蛤蜊墨魚長麵Spaghetti al nero di seppia】 NT450
看到很多格友都非常推薦,但是得跟老公老婆吃才行,因為吃了嘴黑黑,形象都沒啦!
上菜了,麵的部份略硬帶點芯,墨魚醬汁帶著鮮、微辣,緊緊抓著麵上,先單吃麵條,好吃極了。
海鮮的料更不用講,新鮮的很,中卷十分彈牙,而且吃到最後海鮮料真的好多,有點吃不太完。

IMG_5614.JPG  

IMG_5620.JPG  

月亮批薩 Pizza Luna NT480
裡頭的料有,蕃茄醬料、莫札瑞拉起司、香烤雞肉、波菜、義式香腸丁、蛋黃
看了一下,這可是招牌呢,所以就算撐破了我的肚皮也是要給他點下去。上桌,這Pizza真的很美
批薩外皮一圈,起司一圈,波菜一圈,最後中心的蛋黃,跟幅畫一樣的美。餅皮依舊有嚼勁,但不乾澀,是很濕潤且份量很重的美味料理。
IMG_5623.JPGIMG_5628.JPG  

【杏仁霜派 Semifreddo di mandorle con cioccolate】 套餐附的,單點價NT160
這杏仁霜派,不是很冰,可能是原料用的非常多的關係,每一小口都吃的到杏仁及核果的香及顆粒,整個收胃。

IMG_5632.JPG  

IMG_5636.JPG  

【伯爵茶】最後來一口溫醇的茶,好好靜下心,再次享受餐廳內的美好時光。

IMG_5638.JPG  

小結語:物超所值的一間店,我還想再來,但記得要提早訂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