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O義式庭園蔬食】

ADD: 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9號 (新生南路三段60巷&溫州街口)

TEL: 02-33653268

WEB:http://www.trio.htm.tw/

小週末的晚上,沒想到想去的店都是滿滿滿,於是與KOKO在台大附近晃阿晃,看到一間裝潢擺設簡潔的店,再晃了一下,就進去嚐試了!
沒想到是間蔬食料理餐廳,真的是最好的安排,來試點不同的料理搭配方式

IMG_5583.JPG

IMG_5584.JPG

這邊很有聊天的feel

IMG_5572.JPG

我們今天加了NT80 的 A套餐 (湯or沙拉) +飲料

一人選湯,是南瓜濃湯,一人選沙拉

【南瓜濃湯】,好濃阿,濃的有點化不開了,但是非常好喝,但卻沒有南瓜的甜味,他是難得我喝過不太甜,有特殊香氣的真的是鹹的濃湯!

IMG_5550.JPG

沙拉的部份表現平平

IMG_5552.JPG

KOKO點的椰蔬蕃茄貝殼麵 NT230
這間店有很多種特別的麵可以選擇,我好開心喔! 因為很少可以盡情吃到那麼多可愛的麵
這醬汁是清的蕃茄蔬菜醬汁,基本上只有稍稍附在貝殼表面細紋中。
蔬菜的醬汁的料很豐富,有芹菜丁、蕃茄丁、花椰菜、茄子丁、洋蔥、蒜,一邊吃一邊覺得自己好健康唷!
貝殼麵煮的恰到好處,有點嚼勁又不會太硬,好吃

IMG_5553.JPG

我的香蕈奶油蝴蝶麵 NT230
See...是不是很多選擇,蝴蝶麵耶,上次看了格友的文章就好想吃喔
終於讓我點到了,這道醬汁也不多不厚,但是醬汁的味道卻是非常濃郁的奶及菇的香味,但又不會膩口喔
麵的部份,我以為的蝴蝶結中心會不好處理會比較硬(畢竟那麵薄的厚的地方有差)但是好Q彈喔,煮的很有水準呢!
料的部份我算了一下,有三~四種菇,我只認得杏鮑菇、香菇、蘑菇、一種不知明的菇(他最香),還有芹菜補充纖維質。

IMG_5560.JPG

我想是我們太餓了嗎(笑)
我們除了兩主菜外加點了西班牙烘蛋 NT160

IMG_5563.JPG

上菜後,我飽飽的肚子卻自動挪出了空間,因為你看看,上頭的起司多誘人吶
側面看,裡面是馬鈴薯丁及香味蛋及起司混合而成,最下方還有微焦脆的烤蛋可以吃,好吃
但真的很紮實,建議一般大小的胃可以直接當主餐吃。

IMG_5565.JPG  

 飲料是咖啡及紅茶,不過太濃(苦?)了,就待加強囉!

小結:麵類都很特別,也物超所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