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rwana 哈瓦那咖啡廳 (中壢悅讀館) 】
電話:03-4250475
店址:桃園縣中壢市慈惠三街157巷6號 

IMG_2020.JPGIMG_2009.JPG  

今天抽空找了鴨鴨,也算是專程可以分分她的喜氣囉。
其實用餐時間已經到了下午茶時間,不過我們肚子都餓了,餐廳也都還有供餐,所以就當做午晚餐啦!
本來還擔心會吃不完的,但這邊很貼心的有輕食量餐喔,也就是份量少一半,就有點像兒童餐的份量囉!

選好了主餐,接下來附餐很快就上桌了

IMG_2012.JPG
湯的部份是蕃茄蔬菜湯,料不算太多,也不太燙口,但是很順口好喝
麵包的部份鬆軟好吃,附上的塔塔醬更是鹹甜的很想要把醬給外帶回家
沙拉的青菜很新鮮,尤其我喜歡上面撒的麵包丁及沙拉醬,爽口又多層次口感,真的好好吃唷

奶油培根雞肉義大利麵(輕食量NT180) 附湯/塔塔醬麵包/沙拉/果汁

麵點上來囉,小巧可愛,但麵的部份一樣很Q,直逼拉麵的Q阿,也都沾飽了奶油醬汁,很夠味。
培跟及雞肉的部份表現就普普囉,口味一般般。

IMG_2017.JPG

能見到好捧油實在非常開心,尤其出了社會之後,還是要用點心多跟好捧油多見面,除了友誼長存(好老派)之外,自己也會很開心的喔!

同場加映鴨鴨的水波蛋,也好吃

IMG_2013.JPG

arrow
arrow

    阿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