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TE 2 EAT 薄多義‧南西店】Taipei

地址:台北市中山路二段36巷18號

電話:02-25111122

今天臨時有機會找Susan一起享用午餐,約了中山站,由在地工作的Susan帶我走了小巷子,一個彎又一個彎的,就到了
之前一直聽Susan說這間很有名氣,好像本店是緣自熱情的高雄,現在台北開了一間分店這樣。

IMG_2222.JPG

彎進都是住家的巷子時,這棟建築物就吸引著我的目光,實在太特別了,木頭的外觀,很有設計感,與後面一般住家成了對比。

(這張圖是側面照)

IMG_2221.JPG  

正門口簡單的鐵鏽色招牌,若是不特別留意,可能就會錯過了!

IMG_2224.JPG

今天因為沒有事先訂位的關係,所以等了大概有20分鐘,其實看到蠻多人都已經差不多吃飽了,在聊天呢!

(在這邊用餐是沒有時間限制)

入門後的右手邊,又是一片很有設計感的"等待區"

IMG_2228.JPG

隨手拍拍室內一隅,裡面的裝潢很簡單,就是木頭,鐵架還有很可愛的塗鴉組合而成!

IMG_2229.JPG

到我們囉!我們坐的是沙發區,桌子也是實木的喔,我很喜歡摸這樣質感的桌子!

馬上就上了冰涼的水解解渴。

IMG_2253.JPG

猜猜看這紙盒是裝什麼的?  叮咚!!是裝衛生紙的喔

IMG_2250.JPG

我們今天點一份【升等套餐】

就是主餐+NT109元有:主廚例湯or手做鮮奶酪+開胃點

【開胃點】酥脆薯條

等到肚子餓扁啦!薯條是內鬆軟的那種脆薯,熱熱的好吃,不過似乎沒有讓油瀝的太乾,有一點油。

IMG_2263.JPG

【主餐】培根奶油蛋黃麵 NT170

我們也算是點了基本款的Pasta來試試口味,整體的份量算是中等,女生可以吃完會飽的那種份量,男生可能就要再額外吃其他配菜才會飽囉!

麵條的部份煮的稍微偏硬,算是很傳統義式的口感!

奶油醬料部份可以吃的到明顯的鮮奶油味,對於喜愛奶味的應該會愛這道料理

比較可惜的就屬培根了,沒有什麼味道,還我培根香....

IMG_2265.JPG

這算...蛋黃的開箱文嗎? Ha Ha

IMG_2268.JPG

把蛋黃拌入麵之後,多了蛋的滑順及厚實的味道,好吃喔。

IMG_2270.JPG

【主菜】豪華海鮮Pizza 8吋 NT189

在Pizza區看好久,原本想點瑪格麗特,不過想說吃點豐富的,就點了稍高價位的海鮮Pizza囉!服務生有先說明Pizza大約是盤子大小,女生吃可以吃的完!

上菜囉! 這....是不是有點白帥帥阿

但仔細一看,原來是因為食材都是白色系滴(蝦、蟹腳肉、花枝、杏包菇...)

IMG_2273.JPG

來張經典的牽絲照吧!熱呼呼滴,起司也算是給的大氣了,拉起Pizza時起司們都滑了下企阿...

IMG_2275.JPG

Pizza餅皮的口感,是鬆厚的,有種達x樂的感覺...底醬加的很少,彷彿有白醬或是蕃茄醬隱約出現(真的太少我吃不出來...Sorry)

吃了一片之後,深深覺得應該是走養生路線...所以加了一些紅辣椒提個味

IMG_2276.JPG

【升等套餐的】手做鮮奶酪

這是Susan吃的,上面淋了芒果醬及罐頭水果兒,奶酪味道是濃郁的

IMG_2279.JPG

【單點甜點】提拉米酥 NT119

其實是等待時,看到桌上的雜誌寫的,感覺這是一道經典的甜點,不吃不可的樣子阿...

所以雖然價格有些不可愛,但點來嚐嚐囉

<<義大利教室時間>>我們今天要來教『Tiramisu提拉米蘇』的由來,二戰時期,一個義大利士兵要出征了,可是家裡已經什麼也沒有了,愛他的妻子為了給他準備乾糧,把家裡所有能吃的餅乾、麵包全做進了一個糕點裡,那個糕點就叫提拉米蘇。

在義大利文中,Tiramisu有 <<帶我走 >> 的含義,所以呢,帶走的不只是美味,還有愛和幸福。真的很感人對吧

 

巧克力粉的下面,滿滿的Mascarpone Cheese,沒有啥米咖啡味,Lady Fingers也是薄薄的躺在最上緣,所以其他都被Susan吃掉囉!!

IMG_2281.JPG

IMG_2282.JPG

  

 小結語:用餐氣氛不錯的好所在,推薦Pasta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