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back Steakhouse - Taiwan】

台北環亞店
TEL: 02-8712-8818
ADD: 台北市敦化北路100號1樓(假日飯店環亞台北1樓)
1st Fl.,100 Tun Hwa North Road,Taipei ( Holiday Inn 1F)
官網:http://www.outback.com.tw/news.php

IMG_7150

前一晚才在小巨蛋感受蕭敬騰的魅力(我又要尖叫了),今天又來到了附近尋覓美食。
因為想吃點肉肉補一下昨天激動的心情,外加吃吃看美式義大利麵的不同口味,就選擇了澳美客了!

手工蜂蜜全麥麵包
巧克力色的麵包,熱呼呼的,刀子切下去,超軟的,然後散發出一股甜甜的麥香,很好吃。

   IMG_7174

一旁附的奶油很綿密,據KOKO的說法味道非常特殊,好吃

IMG_7176  

點主餐加NT60附湯or沙拉,於是我們一主餐點湯一主餐點沙拉,是因為我們沒有很想喝飲料的關係。

沙拉的部份是凱撒沙拉,上頭有現刨起司,給的很多,搭配鮮生菜及卡滋卡滋的麵包丁,爽口美味。

IMG_7160

本日湯,是洋蔥湯,濃郁好喝,不過就是麵粉的粉味較多了一些。

IMG_7161  
澳美客沙朗牛排NT450(6oz)
據聞,澳美客是以牛排出名的。切開後,熟度將將好,多汁好吃。KOKO特別要了海鹽,沾一些些海鹽,把整個肉的甜味都引了出來。

IMG_7164

IMG_7168

海鮮義大利麵NT390
原料是【新鮮蛤蜊、蝦仁、花枝圈,以特製馬利納拉蕃茄醬拌炒細麵,灑上帕米森起司】來自menu的描述。
這份義大利麵的份量大約是兩份多,麵條煮的偏軟,加上醬汁的香氣就很像兒童餐的那種單純的甜甜蕃茄醬的味道,所以我邊吃邊覺得我點了大份的兒童餐阿!排除麵及醬料的部份,新鮮海鮮的份量給的很豪爽,有吃不完的蝦仁跟花枝圈,另外就是滿滿的,口感很像是罐頭的蛤蜊了。

IMG_7162

IMG_7166

小結論,來澳美就是要吃牛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