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ne Connection Deli & Bistro】

ADD:542, 542/1-2 Sena Fest, 1st Flr., unit 101, Charoennakorn Road, Klongtonsai,
Klongsan, Bangkok 10600
TEL: 02-115-1996
IMG_2660

交通方式:從BTS Saphan Taksin站,乘船過對面河,步行约10分鐘

 

這次的PASTA之旅來到了享受悠閒生活的曼谷,PAPA找了入住飯店附近的餐館兒,看到一間以紅酒聞名的小館,

所在位置是在Senafest商場中。http://campaign.senafest.com/ 裡頭也有日式及泰式料理可以選擇。

 

IMG_2657

[正門口照]

IMG_2659  

[內部擺飾] 想當然的是以紅酒做為內部的裝飾囉

IMG_2662

內部的採光其是非常明亮的,因為有一整片的落地窗,而我們是被安排在窗邊的位子。

雖然說,這邊是以紅酒聞名,不過我想對於肚子很餓的我們來說,還是先喝喝啤酒潤喉先。

【清涼啤酒照】

IMG_2664

 

【蒜辣蝦球】<-因為沒有記到這個的正確名字及價錢,請大家見諒>"<

蒜辣蝦球的部份可以說是今日之冠了,

蝦子新鮮彈口,調味的部份雖然因為蒜辣味比較重口味,

卻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旁邊的是法國麵包淋上橄欖油之後稍微用火烤,脆脆的但有橄欖油的清香吶!

  IMG_2668

【MARGARITA PIZZA】160

我點的PIZZA,因為希望享用到最原始口味的PIZZA

這麵皮烤的微微麵粉及焦香,搭配著蕃茄醬汁與起司的融合,單純的好滋味。

IMG_2670IMG_2672

【GREEN FETTUCCINE WITH GOAT CHEESE & ROCKET】220

是KOKO所點的,這是羊奶乳酪及綠色寬麵。

上方黃色塊狀的是南瓜,但是味道有點奇怪,已經是KOKO形容不出的感覺。

將全部材料拌勻之後,入口的滋味是綜合著羊騷及奶味,屬於比較奶膩的感覺。

 

但是,若與前菜的蒜辣蝦球一同享用的話,味道會緩和許多。

IMG_2676  IMG_2677

 

【CHOCOLATE MOUSSE】80

我點的巧克力慕絲,滑順且綿密好吃。

做為最後的Ending

IMG_2665

 

用完餐之後,店的隔壁就是販賣部喔,有紅酒及周邊商品可以購買。

IMG_2681  

小結論:

這邊開胃菜很不錯,且餐點的價位也是很親民的(對我來說啦),但畢竟是以酒類出名的餐館兒,

也許下次來可以多人點些下酒菜類以及開瓶紅酒會更能體會到這邊的Fe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