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盜船義式料理坊】
ADD: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一段65巷5-1號
TEL:02-29225810

  IMG_6262.JPG  

今天終於有機會與KOKO一起來吃前[仙客樂牛排館]的廚師們出來開的,之前就看到格友說搭餐有附濃湯,而那濃湯是跟前仙客樂的湯一模模一樣樣的,於是就衝了啦衝了!

店面是在樂華夜市附近,看到85度C之後,只要往巷子一看,就會看到了!

我們今天採取點基本款的方式來看看這口味如何

主廚特調蒜香麵包 NT 30
是法國麵包來著,上桌時是溫溫的,但似乎沒有烤過的酥脆;隨後送上特調香蒜美奶滋醬,可以自行搭配,醬料微甜,是小朋友也會接受的口味喔!

  IMG_6272.JPG  

IMG_6269.JPG

IMG_6273.JPG  

自行取用好喝濃湯
這是懷念的滋味阿! 裡頭有花椰菜、蘑菇料...柔滑順口,真的好好喝,也可以與麵包一起搭配。

IMG_6267.JPG

主餐上場

【奶油醬-卡波娜拉培根蛋黃麵】 NT100
擺盤有用心。用的麵條是細扁麵,煮的剛好。
醬汁的部份非常奶,非常濃純香,由於本人不敢吃到那麼奶的食物,所以就請KOKO評論了
醬汁屬於非常濃綢的口感,再多一點就會成凍的那種,口味算一般般!

IMG_6276.JPG  

【橄欖油香蒜辣味麵】 NT120
我點的橄欖油香蒜辣味麵,麵條一樣是用細扁麵,上桌時有點小小愣住,因為香蒜及辣椒給的量也太‧多‧了,入口品嚐,蒜味十分濃厚,辣味也是排山倒海而來,算是中辣等級,我想愛吃辣的可以試試看這一道囉!

IMG_6281.JPG

小結語:濃湯大勝! ! 下次可能要試試牛排類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