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拉義式屋】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9巷5號
電話:02-27117565

假日的午後,天氣晴朗,我與JEAN開始了探險的旅程  『陽光照耀我眼睛,你卻照耀我心靈』...噗,好古早味的歌喔!

我們依著地址找到了已經訂位好的店,真的算是巷弄小店呢,且雖然是在大安路,不過實際比較靠近市民大道喔。

 IMG_1923.JPG  

IMG_1970.JPG

店內不大,是開放式廚房,門口有個感覺是自己DIY的窯烤。

IMG_1925.JPG

坐訂位後,開始點餐啦,今天是個愛地球的一天,我們來點個無肉料理吧,所以選了瑪格麗特Pizza及鮮菇Pasta
今天也都選擇了a套餐 主餐價+150(主餐+麵包+沙拉+湯+開胃菜+飲料+甜點)


玉米濃湯
玉米粒給的很多,不過味道真的很鹹,可以稍微淡一點點嗎

IMG_1942.JPG

麵包
麵包條裡看的到許多香料,不過吃不太出來到底包含了哪些香料;麵包沾醬則是青醬

IMG_1945.JPG

沙拉
沙拉最上面有些許培根末,及起司粉,生菜都很欣鮮,熱熱的天氣吃到清爽的生菜,真好

IMG_1947.JPG

開胃菜
老實說,跟我想像中的開胃菜真的不太一樣,也可能是因為天氣實在太熱的關係,開胃菜有炸洋蔥圈、炸香菇、烤培根蘆筍捲

烤培根蘆筍捲還不賴,很下酒(咦),其他的....就偏油囉

IMG_1960.JPG

瑪格麗特蕃茄起司Pizza 9吋
喔耶~期待好久的薄片Pizza,入口,起司給的夠多,咬下還會牽絲,熱熱的最好吃囉
料的部份,很簡單卻美味,多汁的牛蕃茄、爽口的羅勒,好吃,推薦

IMG_1950.JPGIMG_1957.JPG

和風野蔬鮮菇義大利麵 160
在大口享用Pizza時,我看到廚房那冒出了大火,原來是廚師在很"賣力"的炒麵,但這讓我心中小小的不安是因為之前上過4F cooking課時老師的話,還是因為這讓我想起了熱炒?! 不過,就還是等吃到再來感覺囉

再Key上這Pasta的名字後,我大概懂了為什麼我們那天吃到的麵是甜的...應該是和風的關係
BTW,但可不可以不要那麼甜吶...

麵的部份煮的算是彈牙,料的部份有新鮮蘆筍及鮮菇,比較妙的是還有木耳,加上醬汁的部份真的很像熱炒店的炒麵,所以每當入口總是會讓我有種時空交替的錯覺...

 

IMG_1962.JPG

甜點-堤拉米酥
濕潤帶著重咖啡香的甜點,好吃唷

 

IMG_1973.JPG  

小結語,這次的料理...Pizza部份大勝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