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飛驛 Post‧永和分店】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和路501巷3號(MRT永安市場正對面的巷子)
電話:(02)2922-7937                                                                   
營業時間;11:00-22:30  
 IMG_0166.JPG

這是一間十分好運及有緣的店,就在溫馨母親節當天,貼心的KoKo帶我去了相當有文藝氣息的四號公園旁

圖書館,之後去吃母親節大餐,本來是要吃蕃茄的,不過到了才知位子全部被規劃為訂位專用囉!
所以說,我就想起了之前開心用餐的經驗,就往醬汁霞飛驛走去,真的很幸運的,剛好就剩兩位 Lucky。

今天也是點套餐,因為他們的湯十在太好喝了!非常推薦

 

義大利麵包條

是純手工製做的,裡面有些許香料,會附上新鮮蕃茄沾醬,熱熱的麵包條會吸著蕃茄醬汁,開胃好吃

IMG_0170.JPG

KoKo點的洋蔥湯,就KoKo喝下口的描述是,這是他喝過最好喝的洋蔥湯了!再加上湯上的酥脆麵包片,多層

次的口感刺激的味蕾。

IMG_0169.JPG

我的酥皮濃湯,我的最愛,他們的酥皮,真的跟別人不一樣阿,一圈一圈酥脆又香的起司皮,有點像餅干

,一部份就是單吃,另一部份沾著下面濃郁的湯,一起入口,我的頭上都要出現彩虹啦。

IMG_0171.JPGIMG_0173.JPG

接下來,主菜上場囉,因為今天是母親節的關係,所以有說沒有提供千層麵系列(歐不~)
所以我就點了最基本的Pasta

義大利招牌肉醬麵(牛肉) NT220 (套餐價)
這邊的肉醬麵是用牛絞肉,加了很多新鮮蔬菜、蕃茄及香料,一起熬煮。
麵的部份是彈牙帶著點咬勁的口感,包裹在麵上的是偏原始蕃茄酸的醬汁,而且份量很多唷,大男生來也會吃飽飽。

IMG_0174.JPGIMG_0176.JPG

招牌羅勒蛤蜊麵 NT260(套餐價)
這是KoKo點的,青醬蛤蜊也是基本款,青醬味道蠻重的,搭上新鮮的蛤蜊是清爽中帶著鮮美,醬汁也都有

入味,好吃。

IMG_0177.JPGIMG_0179.JPG

收胃的飯後飲料及甜點(烤布丁)

IMG_0183.JPGIMG_0184.JPG  

這次的餐點餐點好吃不在話下,還是很推薦中永和的鄉親可以常來捧場,重要的是食材都很新鮮,上菜速

度也中規中矩,價格算是中價位(當然可以單點會更便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