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里義大利薄餅批薩‧三峽】
地址:三峽鎮溪東路395號
電話:02-8676-3669
官網:http://www.pizzeriatw.com.tw/

IMG_8423.JPG

很久之前就看到了報導,說老闆是特地在羅馬拜師學習回來,口碑相當的好,而這間開在三峽的批薩店,我們可是特地從台北開車下來三次,最後才預訂到位,可以說是得來相不易的批薩呀。

IMG_8431.JPG

IMG_8432.JPG

一進到店裡,是一間小巧橄欖綠的門口,搭配黃芥末色的牆,挑了個窗邊的位子坐了下來,因為已經是下午茶的時間了,所以陽光透過格子狀的窗台灑進來,覺得很舒服。
有這個下午茶的時間才訂的到位了阿,但又有些嘴饞了。

點了兩種口味的批薩,嚐個味道。

黃金瑪格麗特
義式手工薄餅、芝士、進口頂級Exta橄欖油、義大利進口頂極蕃茄醬、牛蕃茄、羅勒葉、蛋、自製香料
這是KoKo一直想吃的,到底蛋打在批薩上是什麼樣的口感呢?
終於我們吃到了!不過因為蛋是在放完材料後打上的,所以很靠近火爐,於是蛋黃整個很熟...(那我們到底是在期待啥米,哈)

跟之前KoKo手作的批薩比起來,這邊的餅皮真的是不一樣的,很脆,還有些地方澎起來,可能有放一些酵母吧?!
材料的部份,熱呼呼又牽絲的起司,微酸及有新鮮牛蕃茄的甜味,入口,還有義大利香料,好吃很"唰嘴"。

IMG_8452.JPG 

IMG_8456.JPG

IMG_8464.JPG

挪威油桃木燻鮭魚批薩
義式手工薄餅、芝士、進口頂級Exta橄欖油、義大利進口頂極蕃茄醬、燻鮭魚、蘑菇、洋蔥、酸豆、黑橄欖、自製香料
這一道批薩就屬於重口味了,因為有非常濃郁的燻鮭魚的炭香,還有酸豆那突然來一下的刺激口感,超好吃。

IMG_8459.JPG

綜合菇莫扎瑞拉批薩
義式手工薄餅、芝士、進口頂級Exta橄欖油、多種新鮮菇類、蘑菇、自製香料
這一道我沒有吃到,不知道到底口味是如何!(就留給下次吧!哈)

IMG_8480.JPG

外帶的綜合菇批薩,菇撒的超多的,因為已經是吃飽喝足的狀態,所以很專心的看了老闆娘的製作過程,原來,進口頂級Exta橄欖油的部份是在已經烤好出爐的那個摩門特,淋上一圈進口頂級Exta橄欖油,難怪入口那麼的滑順,卻一點也感覺不出油膩!
IMG_8441.JPG

IMG_8468.JPG

吃的飽飽後,覺得還是手工Pizza好吃,比起那些速食過鹹的Pizza來說,真的道地的

義式Pizza,其實是很健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