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飛驛 Post‧永和分店】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和路501巷3號(MRT永安市場正對面的巷子)
電話:(02)2922-7937                                                                   
營業時間;11:00-22:30                                                                

假日天氣好好,約了妹子到我口袋名單之一的Pasta店探險,這家店就在捷運站永安市場站正對面,離四號公園很近。IMG_8633.JPG

這間店在巷子裡,其實不知道的真的很容易就錯過他,像我就是,明明時常有在四號公園出沒,但卻是那麼晚才發現這間好店!!
IMG_8613.JPG

店裡面不大,大概只容納的了20個人,外面還可以再坐個10個左右,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下午1:30了,勉強的還有兩人座,

之後2點左右陸續還有三四個人客人來詢問,位子都沒有了!!!讓我更是好奇到底有多好吃

IMG_8623.JPG

【義大利手工現烤麵包條】

麵包條中依稀可以看到香草混合在其中,本來以為是帶著點彈性有咬勁的麵包條,不過卻是比較偏餅干的酥脆口感

上桌時熱騰騰的,沾上店家提供的蕃茄沾醬,更有另一番的滋味。

IMG_8627.JPG

蕃茄沾醬,應該有橄欖油及義大利香料,口味很清爽。

IMG_8628.JPG

【酥皮濃湯】

看到好幾個格友都挺喜歡他們家的酥皮,一圈一圈的,很酥脆。

裡面的湯品就是玉米濃湯了,不會太過於濃稠,走清淡路線。

IMG_8630.JPG

【蛋奶素 蔬菜千層麵】

妹子點的,也是因為格友推薦他們家千層麵好吃,不過剛好今天我們要吃素,所以就點這個嚐鮮囉。

諾大的盤子中,千層麵大約是我手掌大,旁邊噗庛噗庛的是白醬及起司。

IMG_8633.JPG

我滴碼碼呀,真的就像menu上寫的一樣,濃郁的奶香口感絕佳

可愛的斷面秀還是要來一下的,蔬菜千層麵的蔬菜有..."黑橄欖、茄子、青椒、紅椒、蕃茄、蘑菇、紅蘿蔔"

就是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就對了,雖然熱量應該是破錶的,不過還是有健康的蔬菜...

IMG_8636.JPG

【西班牙橄欖油蒜片辣椒麵】

看起來非常清爽的一道菜,不過也正是可以見證主廚基本功的一道菜唷。

Menu上寫著"我們的Pasta只煮6分30秒,6分30秒的堅持只為讓您吃到真正的義大利麵"

其實有點不懂他的含意啦,不過在我嚐了第一口麵條後,就懂了,麵是有彈性的Q,不軟爛的,而且看似沒有醬汁的麵條

滑順是橄欖油,而蒜片的香味卻早已與麵體合而為一,咀嚼兩口,口中爆炸的口感,是辣椒,刺激的我的味蕾,好吃

IMG_8638.JPG

IMG_8639.JPG

餐後的飲料,是熱紅茶,看別桌有著造型特殊的壺具,感覺是咖啡,下次跟KoKo來再來點點看。

IMG_8644.JPG

甜點【提拉米酥】

算是吃好玩的啦,因為好小一個,哈,但也是有收胃的效果囉。

IMG_8645.JPG

妹子的奶酪

IMG_8647.JPG 

下次再來試試他的義式蕃茄牛肉千層麵,跟其他口味的Pasta...

有吃過的捧油們也可以推薦一下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