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Bagels Cafe 阪急店
地址:台北市110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8號/市政府轉運站
電話:(02)2723-2767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07:30~22:00 週五週六07:30~23:00
官網:http://www.nybagelscafe.com/

與T姐的午餐約會,來到了N.Y Bagels,之前吃早午餐時看到了這邊也賣起了Pasta覺得有趣,心想下次經過時也來嚐嚐吧。

剛好商業午餐裡面就有【青醬蘑菇雞肉鬼麵】,一直以來以Bagels做為主打的N.Y Bagels,聽說是與炎廚
Hell’s Kitchen Pasta合作,將紐約式的義大利麵原裝呈現出來,強調大蒜與義大利麵結合的獨特美式風味,
並在料理與包裝中注入多元的創意。所以說,他們的Pasta都是以黑盤子來表現的囉。

IMG_7813.JPG

商業午餐的部份有附上今日濃湯或是飲料,我點了今日濃湯,似乎是海鮮濃湯,你看看你看看,只是個今日濃湯,料怎麼那麼多阿

IMG_7818.JPG

接下來,我的【青醬蘑菇雞肉鬼麵】上場,扁麵,我一直以來都是尊重設計meun的人一定有其道理。

盤子是黑的好不習慣

麵的部份,扁麵讓Pasta整體看起來有些像是青醬陽春白麵加大,不過我想也許他是面惡心善吧,來嚐嚐味道囉。

青醬的部份吃的到松子或是有或其他堅果的顆粒,很香,不過非常油,且沒有沾到麵條上(油倒是沾了不少)

麵體部份過軟,讓我真的不得不懷疑這是不是Pasta 雞肉部份軟嫩中有咬勁,沾著青醬一起吃還不賴。

IMG_7821.JPG

所以...所以最後我剩下好多...可能也許又是搭配"濃湯"的關係,讓整體真的很濃純香(誤)阿...

IMG_7825.JPG

 

 我想...下次我還是點他們家的專業...Bagels...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