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絲瑪莉】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2巷13弄9號(捷運中山站3號出口)
電話: (02) 2521-9822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030 (週一公休)

這不是魔鬼天堂路,是前往美食的天堂路。

螺絲瑪莉的入口,有道拱門及石板石子路,左手邊還有木頭地板的等待區,十分的貼心。 

IMG_7811.JPG 

 

門口的黑板上,有畫兩個可愛的人像寫著: 特別...好吃嘛

IMG_7809.JPG

入座之後,先上了長條麵包,麵包有咬勁,慢慢咀嚼會有麵粉香,好吃。

IMG_7780.JPG

湯品來囉,因為訂的時間太晚,本來想喝喝看的奶油蘑菇濃湯沒有了,改點洋蔥湯。
洋蔥湯裡面喝的到炒香炒乾的培根,以及月桂葉。

 IMG_7782.JPG

IMG_7786.JPG 

蕃茄牛肉湯,是KoKo點的,肉塊料多,湯鮮美並且含有蕃茄的微酸甜味,還有高麗菜的甜跟一些不知名香料的香氣。

 IMG_7785.JPG

主角上場,Ya的粉紅醬鮮蝦雞肉麵,麵的部份很彈牙,不會過於軟爛,好吃
搭配粉紅醬,有著蕃茄微微酸跟甜的味道以及白醬的滑口,麵條也沾了一些醬汁,搭配起來很不錯。
雞肉及蝦肉非常有味道,是食物本身的鮮美味道。

IMG_7788.JPG

IMG_7794.JPG

我的奶油羅勒蛤蜊義大利麵,店員有說道,這口味偏青醬喔。(青醬我最愛囉)
入口,麵條仍是微硬有咬勁的口感,沾裹著蒜末奶醬及羅勒的碎末,湯汁裡還吸的到很鮮的蛤蜊湯,讚喔。
蛤蜊數量大約有10幾個,而且每個蛤蜊都是剛剛開的,膨膨的肉,裡面湯汁一碰就流出,好吃呀。
但不曉得為什麼,有可能是奶味太多還是其他原因,我吃到剩1/3時,覺得好鹹好膩??怪怪了...

 IMG_7790.JPG IMG_7793.JPG

KoKo的橄欖油海鮮麵

很清爽,又有海鮮澎湃鮮味及蒜香味的Pasta,偷吃了一隻蝦,很結實的肉質,想必是生前有做運動的蝦大哥吧!

 IMG_7796.JPG

甜點上場

我點的是焦糖布丁,好好吃耶。可以算是今日評價最高囉

IMG_7800.JPG 

Ya的奶酪因為我不敢吃,所以無法得知味道如何囉。

IMG_7801.JPG

Koko的杏仁霜派,聽Ya跟Koko的形容是很特別又美味的甜點

IMG_7804.JPG 

 

今天餐點的部份覺得還不賴,算是平價Pasta中蠻有水準的一間店唷。不過我想下次來點點看比較清爽一些的料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