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子】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信義路126號
電話:02-2925-4506
營業時間:
Lunch 11:30~14:00Dinner 17:30~21:20 (週日公休)

Merry X'mas

台北下了一整天的雨,溫度也比起昨天下降了好多,有冬天的感覺,也有X'mas的感覺

今天也是要品嚐Pasta的一天,晚餐來去吃永和非常有名氣的【叉子義大利麵】

一進店裡,牆壁上的色彩吸引了我,這是義式Velatura油漆法。所謂的Velatura油漆法在義大利非常流行,

其實就是在選好油漆顏色之後,在牆上以天馬行空的方式東一撇西一撇的畫出隨性卻又獨特的美感。

也就是下方藍色海洋天空調的X'mas風。

IMG_7518.JPG 

 

今日推薦料理:青醬海鮮麵

 

今天KOKO點的是青醬海鮮麵,我點的是蕃茄鮮菇雞麵,同場加映"玉米濃湯""今日酥皮"

【湯類】

玉米濃湯
湯很濃,和著湯上的麵包塊一起吃,微酥微軟的口感,再加上顆利鮮甜的玉米粒咬在嘴裡,好喝

IMG_7535.JPG

今日酥皮濃湯
青花菜海鮮濃湯+酥皮。湯體非常濃稠,感覺已經接近馬鈴薯泥的感覺了,中間有吃到綠花椰菜,非常軟爛,
入口即化,以及花枝、蝦子、蛤蜊肉,每口都是滿滿的料唷。

IMG_7556.JPG 

再來是Pasta上場。

青醬海鮮麵】

湯汁部份,類似濃湯的濃稠度,是青白醬調和的口感,湯裡喝的出蛤蜊的汁的鮮美。

麵的部份屬於QQ的口感,偏軟。

用料的部份就不必多說了,看到圖就可以知道海鮮料真的給的不手軟,有蝦子4隻,蛤蜊10顆,
還有厚實的魚片及花枝,以及扇貝,新鮮度也是很夠的。

整體搭配起來真的是物超所值的啦!

IMG_7541.JPG

IMG_7552.JPG 

蕃茄鮮菇雞肉麵】

醬汁部份:蕃茄醬汁偏酸,很多新鮮蕃茄丁,及洋蔥絲。

麵體部份屬於QQ偏軟口感。

料的部份:鮮菇給的很多,雞肉部份比較有彈性不是很軟嫩的口感,且應該有先醃過醬料,帶一點蒜味。

整體吃起來因為我覺得太酸了,所以有加了蠻多起司粉,但仍無法中和一些太酸的口感

可能下次會試試青醬系列的吧,紅醬掰掰

IMG_75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