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Pasta】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40巷23號
電話:02-2100-2555 

就是愛吃,就是愛享受,今天與好姐妹珊珊有約,貼心的她早早幫我預約好這家Pasta店,那就一起愛吃愛享受吧。

我們是點套餐,附湯及濃湯及麵包,這兩項可是領頭羊的角色,店家用不用心,料用的實不實在,其實這些小細節就可以看的出端倪。

【鮮菇濃湯】
香味十足,身為濃湯控的我,真的是已經忘記要記錄每一樣美食的使命,差那麼一點就衝動的喝了下去,忘拍照啦
果然內容物沒有讓我失望,香菇給的真的是很豪氣,除了固定班底蘑菇外還有袖珍菇也來串場。

IMG_7465.JPG 

【香蒜麵包】
麵包體是法國麵包口感較有咬勁的那種,麵包烤的酥脆,蒜香奶油已經與麵包體緊密的分不開了,好吃

IMG_7466.JPG 

接下來,愛享受的超級雙拼要上場囉。

IMG_7456.JPG 

 

今日我們都點了【Just超級雙拼】

我的是奶油雞肉培根麵v.s燻香腸紅酒燉飯

奶油雞肉培根麵,上面的Parmesan cheese給的多,與底下的麵攪拌在一起之後,讓醬汁更緊包在麵上面,
整個充滿濃郁奶油香,入口除了奶香外,另一個味道立即竄出,是培根,培根是煎了焦焦的,
大小約是一個大姆指的寬度,其實可以再小一點點,因為食用時常會只吃到一整片培根,就會偏嫌了。
麵體的軟硬度屬於適中,吃起來QQ的,吃不到麵心,不過吃到最後一口麵也都保持Q的狀態,非常好。

燻香腸紅酒燉飯,其實上桌時有讓我想起港式臘腸飯
不過在吃了一片燻香腸後,就有感受那差異了,是形狀比較像煎香腸的燻香腸(好繞口...)
燉飯的顏色很漂亮,是亮紫色,我想是紅酒的顏色吧,不過飯入口並沒有那麼強烈感受到酒香,
反而是很濃的燻香腸的味道,因為飯中還夾雜著很多的燻香腸丁,但可能是因為如此,燉飯整體是真的比較鹹的。
IMG_7472.JPG 

珊的是青醬培根麵v.s干貝蝦仁海鮮燉飯

青醬培根麵,醬汁是屬於比較清且多的,是調和鮮奶油煮出來的醬,不過青的部份表現沒有很突出。
干貝蝦仁海鮮燉飯,這道入口有海鮮的鮮味,但是非常不鹹,可能加一些cheese會好一些,不過珊表示吃清淡點也OK


IMG_7468.JPG 

我們互相有試吃對方的餐點,不知道為什麼,這兩道飯麵味道都異常的淡,而我的剛好味道很重(鹹)
難不成是鹽放錯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