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香辣椒Pasta】

<<材料>>

Pasta大蒜辣椒義大利香料、無鹽奶油、橄欖油

KoKo那天跟我說

要吃Pasta就得吃味道最單純的,最最基本的,才能吃出他的好壞,於是我的第一道Pasta,就是他了...

IMG_6899.JPG 

Step1:以深鍋子煮鍋,大火,水滾的時候加入大匙的鹽,一方面是讓水的溫度維持在高點,另一方面是要讓麵體本身有些鹹的味道。

水量v.s Pasta的量約5:1就是可以讓Pasta在鍋子裡Happy的游泳那樣的空間就對了。

Step2:極小火溫柔的開始料理醬汁

橄欖油+少量無鹽奶油,先讓奶油融化,接著放入蒜末(或是 片)及辣椒絲,炒到蒜末變軟,香味會飄出。

Step3:Pasta在顏色有些變淺時,撈起一根試試口感,在咬下時還會感覺到些許的心時,就可以撈起來 

Step4:可以的話,就以光速把Pasta瀝乾水分,然後拌入已經香噴噴的蒜香辣椒油當中

Step5:灑上濃濃異國香的香料,上桌囉

IMG_69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