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anco】
ADD: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段112巷19號(近仁愛圓環)
TEL:02-23653255

端午節的這天,來吃點不一樣的吧!

今天來到了仁愛圓環附近,一間純白的小屋,裡頭有義大利料理也有販售著一些食材

IMG_2244

可愛的白色小狗屋

IMG_2246    

  

內部裝潢的部份也都是純白的,座位間寬敞沒有壓迫感

IMG_2258  

今天就來悠閒的品嘗餐點吧!

我們點了加價成套餐,加2項NT170,選擇的濃湯及飲料

今日濃湯選了巧達湯

湯的口感混合著馬鈴薯綿細且柔順,還有洋蔥的甜與培根香氣,很好喝

一起送上的是香草麵包佐紅酒醋橄欖油,麵包吃起來的口感挺像Focaccia的,再多個黑橄欖就更香了

紅酒醋香氣很夠,橄欖油與麵包一起沾不曉得為什麼在口中會散發一種自然的甜味

IMG_2262  

這是KOKO點的前菜(?!) 黑松露炒蛋配私房麵包 NT180

黑松露炒蛋的部份不用多提了,黑松露的香氣好濃郁,融合炒蛋的滑順,讓我們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私房麵包的口感比較紮實,但是很有層次,上緣是酥皮的感覺,有焦糖的香,再吃下來是Q彈的麵包,可以與炒蛋及芝麻葉一起

又是另一類的感覺了。

IMG_2264  

接來來就要進入正餐了

我點的【魚子醬鮭魚扭扭麵】NT490

好的,我承認是因為他的名字好可愛所以點他的! 但是,擬坎坎那像黑珍珠的魚子醬閃閃發光的樣子,

還有扭扭麵上面滿滿的起司,是不是真的會讓人很心動呢!

IMG_2266

我們攪拌均勻之後,讓起司、魚子醬及鮭魚交織在一起,

麵條好吃極了,有彈牙的口感,醬汁充滿著深海的神秘味道! 然後配上一口蘆筍,一點都不會覺得膩唷!

IMG_2272

KOKO點的【火山鮮蝦香辣蘑菇義大利扁麵】NT360

瞧瞧這鮮蝦有多大隻,而且非常新鮮唷

蘑菇的部份是乾煎的,原本以為不就是這樣嘛...但是一咬下去,裡頭富含著水份,很讓我驚豔呢!

麵條的部份是扁麵,但也是煮的恰到好處,有彈牙的口感充份的沾裹上醬汁

這醬是微辣的,口味稍稍偏重,我想是要我們開個紅/白酒來配著喝吧(笑)

IMG_2274

IMG_2275 

最後是檸檬紅茶,新鮮檸檬與萊姆,為這場精彩的料理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IMG_2284  

 

小結語:

整體的味道及用餐氣氛很棒,餐點的部份份量其實很多,像今日因為加點了炒蛋與麵包,所以是捧著滿足的肚子走出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