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ain‧義式廚房】

ADD: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55號
TEL: 04-23285686
OPEN: AM11:30-PM02:30、PM05:30-PM10:30

DSC_7217

這間特色小店是之前一直想來的,終於等到好心的兔子跟我同行,才完成這心願!

連續幾天陰雨天,難得今天終於放晴了!這一間義式廚房創始店源自日本東京,所以menu裡會看到比較特別的日式口味料理。

DSC_7215

日式的小店就是有一種溫馨可愛的風格,因為快要到耶誕節的關係,所以店內都是應景的小物,真的好可愛唷!

會讓女生進門就大喊:かわいい~這樣

DSC_7207

我很喜番的一景。

DSC_7217

平日限定的可以加套餐部份,分為SET1 跟SET2

SET1是加NT35 可享有沙拉or湯 & 飲料

SET2是加NT55 可享有沙拉or湯 & 飲料 &甜點

今日加了SET1 & SET2,但因為與KOKO借的相機不太會操作,所以沙拉&湯的部份就無法以圖片呈現给大家了!

 

兔子哥說:瑪格麗特蕃茄起士批薩是單純且能吃出原始好味道的!

是的唷! 對於瑪格麗特Pizza,有一種說法是1889年,國王溫伯特一世和瑪格麗特皇后造訪拿坡里時,

當地製做了這款代表國旗顏色的Pizza獻上!

 

回到Pizza本身,起司給的相當多,餅皮是純手工薄片,熱呼呼的搭配著牽絲的起司吃,非常滿足呢!

【瑪格麗特蕃茄起士批薩(莫札瑞拉起士)】NT230

照片 1

【海鮮奶油義大利麵】NT260

吃完紅醬Pizza,來點白醬Pasta吧!

這邊的奶油義大利麵的醬汁,是清爽不厚重的白醬,只保留海鮮的湯汁,

海鮮料的部份有蛤蜊、淡菜、花枝、蝦,每一樣食材都非常新鮮彈口。

特別讚賞的是義大利本身,煮的滑口彈牙,還吃的到小麥香,大推!

照片 2

【甜點】巧克力幕斯

幕斯很綿很細,還吃的到碎碎巧克力,只是份量太小了!會想要再來一杯

照片 4  

小結語:

一間溫馨的小店,給人很舒服的感覺;食材也有治癒人心的效果吶!

是一間平價的好店喔!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