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cent's Foods & Drinks】
ADD: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92巷8-1號
TEL:02-83693337

這間是KOKO發現的新天地,他吃了很多次美味又划算的商業午餐,所以今天也要來個午餐的約會

IMG_9898

這邊商業午餐供餐時間是周一~周五 中午11:30~14:00

可以選擇的種類有堡類、義大利麵、三明治、沙拉,擇一NT190(不加收服務費)

且附湯、飲料(紅茶/綠茶/奶茶/咖啡/檸檬汁/可樂/雪碧)

【招牌】處於巷弄內的店家,外面裝潢很沉穩

 

【靠窗照】今天坐沙發區,靠著窗看著外邊的路樹及對街住家可愛的陽台小花小草,心情愉快了起來。

IMG_9907

【室內一隅】室內充滿著大束的花朵裝飾

IMG_9936

【附餐‧洋蔥湯】今日湯是洋蔥湯,洋蔥應該是有先炸過,喝起來的味道有些像泡麵的湯?!

IMG_9924

【蕃茄雞肉義大利麵】NT190

麵及雞肉塊的份量很多,麵的部份採用圓麵

令人激賞的是sauce,比起一般外面吃到的紅醬,多了些新鮮蕃茄的酸及鮮美,配起麵條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雞肉塊是雞胸肉,外表先煎或炸過保持裡面肉的多汁,很棒的一道料理

IMG_9913

【蕃茄海鮮義大利麵】NT

醬汁與蕃茄雞肉義大利麵相同,但也許是避免把海鮮的鮮味壓過,所以味道稍淡

內容的海鮮料非常多,有孔雀蛤、蛤蜊、蝦子,

蝦子的部份也是先煎或炸過,讓外殼焦香焦脆,但蝦肉又是如此甜嫩,好吃

IMG_9934  

【飲料】可選擇飯後或是飯前上,因為吃的太愉快的關係,就忘了拍到了!

小結論:CP值相當高的一間餐館,且翻了一下menu,還有許多有趣美味的料理等著下次再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