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義小舖】

ADD:台北市同安街31號1樓B
TEL:02-23659100
營業時間:11:30~20:00

這間小店位於古亭捷運站附近的巷子,屬於家庭式的義式廚房,價位也非常親民,其實每天都會經過這間小店,只是都沒有繞進去過

今天心血來潮的想來嚐試,於是以下圖片是用挨鳳拍的,拍的不好請大家見諒呀!

5

店內只有兩個桌子可以內用喔,店內牆壁有可愛的塗鴉

6

單點【大蒜麵包】NT30

現在看到這麵包還會口水一直吞阿,麵包雖然是法式土司,但是很軟,麵包上面塗滿大蒜醬,再撒上起司粉,進烤箱烤

外表酥香,咬下卻又柔軟,超推薦

7

上面小顆粒就是起司粉!

9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NT80

這道酒香氣濃厚的一道料理,蛤蜊這主角也不會因為只有80元而偷工減料喔!

這盤大概有約10幾個蛤蜊,吃的非常滿足!麵條的部份稍微偏軟,但會是一般家庭都可以接受的口感。

103

【辣味海鮮義大利湯麵】NT80

這是KOKO點的,這道可以選擇大中小辣,今天KOKO辦公室冷氣吹太久又太冷,他需要點熱情的活力,選擇了中辣

基本上辣的部份都集中在湯裡,不曉得為什麼,麵條部份都沒有辦法沾上湯汁!

但在配料的部份也是很澎湃喔!有花枝、蛤蜊等材料...

1

4  

今天花少少的錢但是吃的非常滿足,推薦給大家在荷包緊緊的時候,可以來光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