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廚‧Pasta West East】

ADD:台北市安和路一段7號

TEL:02-27210029

WEB:http://www.joycecafetw.com/

生日的那一天,KOKO請客,來到了敦南誠品旁的紅廚,這間是老店了!只是一直沒有來吃過。

IMG_8415  

我們到的時候是中午時刻,店內很安靜,大家開心的吃著餐!

坐定後,服務人員會詢問是要喝氣泡水或礦泉水,這次選了沒氣泡的。

IMG_8420

基本上,一般都會選擇套餐,不過我們想嘗嘗看其他料理

(事後覺得,可以先看一下套餐內容及想吃的餐點,因為單點價格加下來也幾乎等於兩份套餐了)

#這次看到menu上有寫著勿拍攝的字樣,本人就忘記拍單點的菜單了阿阿阿,所以接下來的菜名就請各位多見諒了

 

前菜(單點):義式生牛肉

沒吃過生牛肉的我們,這次來Try一下生牛肉是什麼好滋味,上桌,擺盤顏色很繽紛,生牛肉下的是處理的很細緻的洋蔥絲,

上面灑上起司及橄欖油,可與旁邊的生菜或橄欖一起品嚐!

生牛肉口感類似鮪魚生魚薄片,也許是牛肉非常新鮮及處理的很好,一點牛肉味都沒有呢!

IMG_8425

湯(單點):黑松露蘑菇濃湯

這一個我好愛阿,如果可以,我可以給他10顆

湯有濃濃的蘑菇&黑松露的香氣,濃郁不膩口,讓人一喝還想在喝!

IMG_8431

湯裡可撈到非常新鮮飽水的洋菇

IMG_8433

PASTA(單點): 青醬義大利麵

服務人員很貼心的主動幫我們分兩小盤,青醬混合著松子的堅果香,清新而迷人!

麵條煮的也是恰到好處,稍稍彈牙

IMG_8437

PIZZA(單點):義式綜合火腿批薩

因為很想吃到牽絲的起司+義式火腿煙燻香的我,點了這個PIZZA

IMG_8438  

這邊的PIZZA餅皮雖然也是薄餅,但稍厚一些,比較紮實。

上面的料,蕃茄醬基底,吃的到新鮮的蕃茄塊喔!(於是會噗ㄘ的爆開,不小心就燙了口)

火腿使用了兩種,煙燻香誘人吶! 起司就不用說了,滿滿的,我愛牽絲

IMG_8443

IMG_8444  

甜點(單點):吃飽後,總覺得少了點什麼,於是加點,選了可麗露(但服務生好像不是說這個名)

甜點外皮焦香脆,內心柔軟甜蜜,好吃喔

旁邊的水果...就不評價了

IMG_8449  

吃飽離開時,看到入口旁的廚房上有寫著龍蝦麵及其他餐點,我下一次有機會要再來吃吃主廚推薦的餐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