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pasta的夢
要找到心目中的房子,先看100間再決定;要增見聞長智慧,一年要閱讀100本書,100真的是很有趣的數字,所以我們約好要品味100間義大利麵,源自對Pasta的熱愛,這是我的夢想、我們的夢想~


【哈瓦那焗食屋】

ADD:台中市惠來路一段108號

TEL:04-22512158

這周我們到Mike‧Beca家做客,知道在大募集義大利麵好料理的他們,推薦了一間家庭式私房小料理

不過那天我卻忘了帶我的G11阿! 以下圖片是用I Phone拍的,還請見諒。

 

這店位於惠來路上,聽說是高級住宅區,停車非常方便呢

店門口照,是個溫馨的小店

1

門口擺著小黑板,不收服務費

2 

坐訂位,桌上已經放好柳橙水(?) 因為真的不太像黃檸檬嘛

3

牆壁上架子的可愛小瓶子,聽Beca說是老闆娘女兒畫的,好像可以買的樣子?!

不得不稱讚那小妹妹,真的很乖,那天媽媽在樓上煮麵,他在樓下幫忙點菜、擦桌子跟端盤子!

5  

今天加點的套餐有 A套餐(主廚濃湯、麵包、飲料) NT60  & B套餐(新纖沙拉、麵包、飲料) NT60

【新纖沙拉‧芒果醬】

生菜新鮮,最上面撒了玉米穀片脆脆好吃,芒果醬汁酸甜的好開胃

6

【麵包】棍子麵包,熱呼呼,有嚼勁喔

8

【濃湯】一上桌看起來有點像蛋花湯的,其實是玉米濃湯的濃綢有點不勻啦!不過不影響濃郁香醇的好滋味

7

裡頭有玉米粒及馬鈴薯丁!

9  

【培根蛋汁義大利麵】NT130

我點的基本款PASTA,除了基本的培根及生蛋黃外,老闆娘果然是好媽媽來著,還有附上大塊紅蘿蔔及新鮮香菇片吶

醬汁的部份奶香味不會太重,把生蛋黃混合攪拌均勻,整體白醬更是綿滑好吃!

但醬汁已經很夠味了,單吃了培根,更是鹹,所以整體吃下來除了稍微配一下很甜的紅蘿蔔之外,我也配了不少水

18

紅澄澄蛋黃照

11

【波隆那肉醬麵】NT110

MIKE點的也是屬於基本款醬汁,紅醬酸鹹味剛好,同樣也附了健康蔬菜!

13

【蒜味塔香海鮮義大利麵】NT 150

這是KOKO點的,海鮮料給的很豐富喔!有蝦子、蛤蜊還有魷魚(話說用這款魷魚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

蔬菜的部份,是紅蘿蔔與小黃瓜喔!

醬汁部份有著海鮮的鮮美口味,屬於偏台式的口味

22

21

【檸檬雞肉奶油麵】NT140

Beca點的料理,我只淺嚐了醬汁,奶味一樣不會太重,柔和中帶著點不明顯的檸檬酸,配上茄子、紅蘿蔔、新鮮香菇

16  

 

這間店有2F,一樓大約可以坐10幾個人,但從我們到到吃飽離開,店裡的人都是來來往往滿滿的唷!

我想應該是這店以溫馨家庭式料理,吃的出媽媽的愛心,溫暖了許多人吧!

有機會可以來嚐嚐看喔!

創作者介紹

Pasta的夢想起飛

papa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璇璇
  • 我家我們常去吶!我很喜歡…東西便宜…C/P很高…
    我本來以為這家是內行人才知道的說…
    不過我至今還沒PO文就是了…XD
  • 的確是 吃的飽又好吃的一間店
    期待你的文章啦 呵呵

    papakoko 於 2012/07/03 08:2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