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報館-囍柿】 (三店)

ADD:台中市中港路一段203號 
TEL:04-2326-7801

這一次與姐妹們相約台中半日遊,在地的Beca推薦這間書報館,話說現在餐廳取名都無法理解是賣什麼了

(最近很紅的宮原眼科就是一例)

<店門口> 大紅雙喜 IMG_7714

<店內小空間> 還蠻特別的,店內有中國風也有峇里島風

IMG_7711  

這邊的餐點,可以加80元升級大套餐(沙拉、甜點、飲料),不然就是點主餐就有附的湯、麵包、及60元飲料

<麵包> 香Q軟熱的麵包,帶點起司味,單吃就非常好吃

IMG_7684

<例湯> 我沒有問到是什麼濃湯...就稱他蔬菜濃湯吧(被揍飛)

IMG_7685

我真的沒有亂講啦!瞧~

濃湯裡有紅蘿蔔、洋蔥及高麗菜燉煮,雖然是濃湯類的,但也算是濃湯類中一股清流...挺清爽的

IMG_7689

接下來主菜上場! 這是33點的PASTA,有問過了,這個會辣,且辣度無法調整喔,所以不太吃辣的捧油就要想清楚囉!

我們是覺得辣嘴巴不辣喉嚨啦!尚可接受的小辣~中辣的範圍內囉!

【芒果咖哩麵(辣) NT220】

這醬汁內其實芒果是具緩和的作用,因為他的甜味可以讓辣變的稍微溫柔一些些囉!咖哩則是選用紅咖哩

IMG_7693

再來登場的是Beca點的,芥末讓奶油的部份不會那麼膩口,又帶著點酸甜香,很美味;雞肉很嫩,也有入味喔!

Pasta的部份則不會煮的過軟!

【芥末奶油雞肉麵 NT220】

IMG_7699

再來,是許多格友都會點的一道主餐啦!蛤蜊麵,話說...這蛤蜊上桌的時候都跟他的殼分離了耶

我是有努力的想要把麵喬的整齊看起來可口一些,但我放棄了!

先撇掉外表的部份,醬汁口味很鮮甜。

青醬白酒的部份與蛤蜊汁搭配的剛好,相互拉提了彼此的優點;蛤蜊部份算是及格,沒有過老。

麵體的部份適中,帶著點咬勁,不會太軟,且份量蠻多的

【青醬白酒蛤蜊麵 NT280】

IMG_7706  

 

這邊餐點口味很多種選擇,今天試了三種完全不同的口味都是合格的!而且也是一個聊天的好空間,有經過可以來Try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