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屋 紐奧良‧義大利餐廳】

TEL:04-23728456
ADD: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08號
營業時間:平日 11:00-15:30;17:00-22:20,假日 11:00-15:30;17:00-22:20

IMG_5824.JPGIMG_5825.JPG  

今天跟KOKO來到台中美術館附近,那邊非常多異國料理的店,也都很有特色,我們看到南瓜屋
想起之前也很多好朋友來吃過有推薦,所以直接殺進去啦!
一般假日的話都是要訂位的喔,生意真的很好呢,我們因為比較早到,所以還有位子

店內的擺設很鄉村風格,也非常多有趣的小東西,南瓜的裝飾品也是很多(應該萬聖節來的 噗)

IMG_5862.JPGIMG_5877.JPGIMG_5884.JPGIMG_5893.JPG  

今日提供的菜單,只能選P.3~P.6,義大利麵的部份整個是配角了,且都要點套餐,不可以單點(要9點還是9點多之後)肚子還沒那麼餓的我們只好硬著頭皮點了。

套餐所附的
【義式冰脆鉛筆沙拉棒】
生鮮的紅蘿蔔、小玉米、小黃瓜、田薯,附上的是花生千島醬(可續),沾著吃很美味呢,但因為天氣很冷,這蔬菜棒真的太冰了,吃完好冷。

IMG_5837.JPGIMG_5840.JPG  

【鄉村香烤麵包】
附上兩塊麵包,一個是法國麵包+蒜醬,另一個應該是香草麵包,熱呼呼的很好吃。

IMG_5843.JPG  

【南瓜洋蔥培根燻肉濃湯】
我心想,來到南瓜屋一定要點關於南瓜的食物阿,畢竟是主打商品對吧?!
湯品都有含酥皮,裡面的南瓜湯底沒有很濃郁,比較多是培根燻肉及炒洋蔥的味道,還有很豐富的沙拉棒的材料!補充好多蔬菜...

IMG_5848.JPG  

【巧達奶油蘑菇玉米濃湯】
koko的濃湯,味道清新多了,這個好喝。

IMG_5851.JPG  

我點的
精選法式嫩煎羊排(套餐)NT480
「鮮嫩羊排浸泡牛奶,口感滑嫩美味,搭配天然薄荷醬汁及法式芥末醬。」這是菜單上所介紹的
羊排上場,三~四片小羊排,聞起來挺美味的,醬汁在羊排的底下,旁邊就幾跟青長豆
羊排的部份,出乎意料的筋怎麼有點多,肉質也沒有想像中的軟嫩,但倒是很多汁!調味的部份可能因為盤子不夠大,所以切了兩下羊肉後,醬都混在一起了,有些奇妙阿!

IMG_5857.JPG  

義式總匯什錦海鮮起司焗烤NT390搭配義大利麵
這是KOKO點的,唯一含義大利麵的料理!上桌囉,這次是焗烤料理,溶化的起司可愛的躺在那邊
來吃吃Pasta!喔不,Pasta太軟爛了,有點感傷...但海鮮的料挺多的。

IMG_5852.JPGIMG_5855.JPG  

甜點
【蒟蒻風味鮮果凍】今日是葡萄口味,果凍就是菜燕的feel阿!挺硬的,但我還蠻愛這口感。

IMG_5869.JPG  

+60元換【紐奧良脆皮焦糖布丁】
因為吃了大肚皮的脆皮焦糖布丁無法忘懷,所以就加價點了這脆皮焦糖布丁
這甜點有等待一段時間,服務生是說現烤的要等...
上桌囉!破冰儀式就由KOKO處理,厚厚的焦糖蠻好吃的,但吃到布丁感覺有點怪異了
這焦糖跟布丁都是冰的,都是冰的,都是冰的!喔不...
布丁的部份,不嫩,"感覺有點年紀" 哈

IMG_5872.JPG  

小結語:
服務生服務非常好,笑臉迎人...然後大概就是服務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