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肚皮義式餐坊 Big Pancia Cucina Italiana】 

ADD: 台北市安和路二段184巷6樓
TEL: 02-27331488
WEB:http://bigpancia.pixnet.net/blog

今天與KOKO一起來到了也是格友強力推薦的一間店,名字感覺就是吃完會變成"大肚皮"雖然我們已經不小了,但還是勇敢的踏進了這間店(笑)

 IMG_5781.JPG  

IMG_5777.JPG  

今天點了一份套餐升級NT100(湯and飲料)
先上場的是【蕃茄蔬菜湯】是高麗菜及蕃茄一起熬煮的湯,不會太酸難入口,多的是高麗菜的鮮甜,好喝。

IMG_5739.JPG

IMG_5741.JPG  

單點【Balsamico醋漬爐烤綜合菇】NT 110
這道前菜的份量,上桌後讓我深呼吸...滿滿的菇,份量真的很多!來品嚐啦,這是道冷盤來著,菇的部份酸酸甜甜,是說混合了老酒醋,但沒有嗆鼻的酸,是很溫和的微酸,也拌了不少橄欖油,非常開胃。菇的部份有香菇及蘑菇,口感QQ的,不乾澀也不會太多湯汁。

IMG_5747.JPG  

【海膽干貝義大利麵】 NT320
KOKO點的海鮮類Pasta,這道也是很多人推推的,我一定要推的是那干貝,非常的軟嫩,幾乎就像豆腐了呀!很新鮮好吃。Pasta的部份煮的剛剛好彈牙的程度,配上滑口濃郁的海膽醬汁,嘴巴都停不了。

IMG_5756.JPG

<近照一張>干貝真的給的很多

IMG_5757.JPG  

【蕃茄嫩煎牛肉燉飯】 NT320
我點的燉飯,親切的服務生很貼心的有問說,燉飯會稍硬,需要煮軟一些嗎?
但燉飯我了解就是要吃他那微硬的心,所以就說正常就好!他們的米是使用義大利進口"Carnaroli"米
這道是搭配美國雪花牛切片,入口後牛肉有著濃郁的紅酒味,不曉得是否有與紅酒一起烹調,牛雪花除了濃郁的酒香肉香外,也很軟嫩多汁好吃。

IMG_5763.JPG


燉飯雖然是正常版本,不過也應該算是有稍改良過吧,不會太硬,很剛剛好,每一粒飯都有吸著飽飽的蕃茄醬汁,十分入味。
IMG_5765.JPG  

已經變成了大肚皮後追加【焦糖烤布蕾】
總是要有收胃的動作,於是點了【焦糖烤布蕾】,焦糖烤的焦脆,我愛極了,下面的布丁好軟好好吃,我一直吃到碗都空空的還想拿起來舔!可以說是本日最最好吃的食物了!

IMG_5768.JPG

IMG_5772.JPG  

小結語:甜點很威阿!但主餐也都樣樣好吃,推薦大家來!

<這是連廁所都很有氣氛的一盞燈> 做的LOVE的ENDING

IMG_57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