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聽音樂】

ADD:台北市青田街6巷15號

TEL:02-23959388

WEB:http://www.bunnymusic.com.tw/

IMG_4027.JPG

 

 

下雨的中午,空氣變的乾淨,這個時候非常適合走在永康區的小巷子裡,看著一間又一間的小店面,格外有一番風味。

IMG_4055.JPG  

【兔子聽音樂】我們經過很多次了,每次都生意不錯,特別挑了中午時間過來用餐,剛好有每月特製的商業午餐,今天選了Pasta,KOKO則是選擇了牛排餐。

【辣味柚子碳烤雞肉義大利麵】 NT400
Spaghetti with grilled chicken, garlic, chili, pepper in yaza sauce

碳烤的香氣包圍著麵條,隨之而來的是火辣辣的醬汁,及柔嫩嫩的雞肉,柚子的氣味則感覺不太出來,

麵條的部份用的是較細的麵,煮的偏硬,很有口感,我很喜歡。

IMG_4040.JPG

 

  

【肝醬菲力牛排佐紅酒醬汁】NT560
Beef tenderloin steak”Rossini”with red wine sauce
肝醬菲力牛排一上場,氣勢整個壓過了Pasta...肝醬及牛排都好厚實阿!入口的口感卻又是出忽意料的鮮美柔嫩耶...現在想到還會流口水呢。
旁邊的蔬菜有火烤過,刻意的烤的有點焦,但也是有另一種風味呢 

IMG_4045.JPG

See 滿滿的肉汁吶

IMG_4047.JPG

套餐含湯(2選1)、麵包、飲料及甜點。
We serve bread, soup, dessert and coffee or tea.

麵包是手工麵包(可續) 真的好好吃,有嚼勁有麥香,很推喔。

IMG_4030.JPG

有蕃茄蔬菜湯及奶油湯(我真的忘記啦),但是每一樣單喝都好好喝。配上麵包也很好。

IMG_4038.JPG

IMG_4037.JPG

甜點的部份是奶酪,一般般

IMG_4057.JPG

最後來杯咖啡,好滿足的一餐阿。

IMG_40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