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PLE PASTA】,很可惜這家義大利麵店已公告了頂讓的訊息,有興趣的朋友請參考他的部落格,確認一下是否還有營業

ADD: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68-2號TEL:02-83693987

官方網站:http://www.coupletaipei.com.tw/html/news.html

IMG_3606.JPG

這間店是一位前不久離職的同事推薦的,我們在這間店辦惜別會,公布了同事離職的訊息,卻也發現這間店的頂讓訊息~

其實這間店營業了六年,以店內滿是可愛的熊熊玩偶著名,當然有特色的經營,也得有功夫的菜色。

老闆的廚藝的確擄獲不少公館地區學生的心,我們去的那天也有幾對學生情侶在這約會,店裡的設計與價位,不僅女學生為小熊布偶瘋狂,男同學也可以表現體貼與用心,重要的,經濟負擔也不那麼重,真的是老闆的用心~

IMG_3609.JPG

門口的駐店大熊,據說名叫波比,不知道波比找到新主人了沒?希望好店不寂寞,波比可以一直陪著我們一起吃飯。

 IMG_3599.JPG  

這也是我第一間發現以消費集點換小熊布偶的經營方式,店內的小熊布偶真的很可愛,既是店內布置,有讓顧客有機會帶回家。

你瞧,這隻攀岩的小熊,是不是很可愛呢?好想要喔~

IMG_3600.JPG  

 餐點價位約在150~220元之間,走的是很親民的路線,有燉飯跟義大利麵,可選套餐,我想這個價位在公館地區算是老少皆宜,學生約會的好場所。

口味我認為是偏台味的pasta,有著老闆融入台式廚藝的精神,話說「不時不食」

料理當然是吃當地、當季,因時、因地變化是最令人期待與驚喜的~

IMG_3611.JPG  

IMG_3613.JPG  

個人較推薦蔬菜湯,清爽,有著蕃茄的微酸;同行的友人推薦南瓜湯,濃郁好喝,南瓜湯要做的好喝不簡單,要真材實料。

因為餐廳提供的麵包是貝果,嘴裡咬著紮實的貝果,覺得配清爽的的湯品較為美味。

IMG_3612.JPG  

IMG_3614.JPG  

IMG_3622.JPG

茄汁燉飯與松子青醬燉飯~

飯粒吸飽了醬汁,配料是台灣常見的家常菜,義氏料理最難的應該是將當地食材融入料理當中,如果處理不好,有時會顯得不搭,其實我滿擔心菜單上註明任何口味都可搭不同麵條,都可做燉飯、焗烤、清炒或濃醬,這樣好像廚師應負的責任轉嫁到顧客身上,廚師應該告訴我,那個食材該怎麼搭,這個搭配該怎麼料理,但也許有人較喜歡搭配的主導權會回到顧客手中,喜歡怎麼料理,你選擇,廚房就幫你做成美味料理。

  IMG_3618.JPG  IMG_3620.JPG    

辣咖哩煙燻雞肉義大利麵、焗烤白醬筆管麵

說實話,我是嚐鮮與嘗試的態度點這道辣咖哩煙燻雞肉義大利麵,一般沒去過的餐廳,大概都會點基本款先試試師傅的手藝,但這道辣咖哩煙燻雞肉義大利麵,頗讓我驚豔的。

辣味咖哩醬汁味道相當美味,先是咖哩伴隨煙燻香味開了嗅覺,辣味刺激舌頭上的味蕾,咻~麵條入口,胃口也開了,麵條雖偏軟,但這是一般台式義大利麵館都有的問題,沒好壞,看各人喜好,我是預期到了。

焗烤白醬筆管麵,表面起士烤到金黃、酥焦,又香又脆,煞是美味,起士濃、麵條勁,白醬的味道淡了點,剛好焦起士扮演了主角,免得模糊了這道料理的焦點。

 IMG_3597.JPG  

小熊們!你們好嗎?會遇到那個新主人?會住往那個新家?

這家店會不會成為papakoko紀錄的第一家結束營業的店嗎?

「老天爺會有最好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