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 DENTE CUCINA 亞緹義廚

TEL:02-27631716

ADD: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9巷32號

好一陣子沒有吃到義式料理了,今天與JEAN相約一起看演唱會,是有點熟悉卻又不是那麼熟悉的小伍哥伍思凱

今天找到信義區的巷弄平價美食,就拉著JEAN硬是要來吃個PASTA才肯去,哈

這間在近市政府站2號出口斜對面的星巴客那一條巷子,也真的是很方便,吃完後剛好還可以逛個阪急及誠品

 

我們到的時候才5:00多,但是店內已經坐了有五成滿囉

IMG_3648.JPG  IMG_3695.JPG

桌上簡單的菜單及調味料罐

IMG_3649.JPG  

櫃台的另一角有著放著香草的水,水是自己倒的喔!

IMG_3666.JPG  

在半開放式的廚房牆上,有著推薦的menu

IMG_3667.JPG  

但看起來好吃的太多了,要點什麼呢?! (下面這隻的表情有沒有像在說這句話阿 哈)

IMG_3674.JPG  

套餐+70元任選兩樣之本日濃湯 我認為是蘑菇奶油湯,很清淡好喝

但若是要沾裹麵包的話,還是會喜歡再濃一點點的口感啦

IMG_3681.JPG  

送的麵包,很香軟好吃。

+70元套餐我們還有選飲料,但沒有拍到

IMG_3682.JPG  

【魚子醬燻鮭魚麵】NT160

各位客倌阿,擬看看,哪有人放那麼多可愛的燻鮭魚還賣160元而已阿,燻鮭魚真的很香,再加上也是另一項貴桑桑的魚子醬的點綴,WOW

將底下微熱的麵條翻起攪拌一下,這生燻鮭就變成非常嫩的半生熟的燻鮭了唷!

IMG_3684.JPG  

奶油醬汁底的混合照一張,品嚐起來麵條口感剛剛好,很Q彈,不過這醬汁稍乾了些,會讓麵都相親相愛在一起。

IMG_3689.JPG  

這是JEAN點的青醬花椰菜燉飯NT160(特製)

因為她愛地球咩,所以點了一份很道地的青醬,再加上了花椰菜,十分健康吶

吃了一口燉飯,這醬汁在這邊就是剛剛好的濃綢了,青醬味很夠,佐著鮮奶油十分滑口呢。

IMG_3691.JPG  

不要看這價位,我們可是也吃飽飽滿足的離開這間小店往下一站走去呢,下次想來試試Pizza類的,聽格友說也是一絕

 

同場加映,調皮小貓一隻,在我們座位後是貓咪的家,這隻特別調皮一直爬上爬下,但在我們餐上來後就乖乖在他的小窩睡了,真是可愛。

  IMG_36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