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er 5‧5號輕食館】Taipei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126-2號(台電大樓5號出口)
電話:02-23648377

IMG_2739.JPG  

今天約了雅一起吃飯,因為可是她的生日呢(生日快樂唷),話說九月真是忙碌又值得開心的月份呢。
IMG_2740.JPG  

這是雅點的【青醬奶油海鮮義大利麵】NT180
青醬的顏色有點氧化了,偏黃黑,但口味仍然濃厚,與海鮮的鮮味還是有融合在一起,不錯吃。
麵條煮的中規中矩,且麵真的給的很多唷!男生來也會吃的飽飽的份量。IMG_2752.JPG  IMG_2755.JPG  

我們有加一套套餐。
套餐A組合 NT100
飲料+田園沙拉/濃湯+香蒜格格

選的是沙拉,份量很多,生菜也是很新鮮的,補充點纖維質也好

IMG_2756.JPG  

香蒜格格算是香蒜麵包的進階版吧,有可愛的紋路,不過蒜味不太濃,麵包比較硬了點(但不是法國麵包的硬),

算是小點心,小點心

IMG_2759.JPG  

我點的【嗆辣墨西哥批薩】10吋 NT190
是想來點不同的,加上當天天氣熱,沒什麼胃口,就請服務生推薦了一下,於是點了這道,本來服務生說辣度可調整,但是點了後也沒有問,我也餓到忘了,所以上桌應該是正常辣度,主要是墨西哥辣椒的辣,對我來說算是中辣了,整個胃都熱了起來呢。
但是辣的好吃耶,起司也給的蠻多的,餅皮也是有嚼勁但不會厚,好吃。

IMG_27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