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 leone pasta里昂尼義麵坊】

ADD: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57號

TEL:02-87718739

IMG_2587.JPG

[卡友社]的聚餐,同學們都知道我有Pasta的夢想,所以很幫忙的都會幫我留意好吃的Pasta,揪甘心

今天我點的餐點是【海膽奶油Pasta】NT200

海膽在義大利文裡寫的是ricci di mare。mare是海的意思,ricci(o)是毬果的意思,另一方面也有刺蝟的意思。

在西西里島及南普利亞等沿海地區,是經常被使用的一像食材。

吃了許多家店,以海膽入菜的不多,這邊算是蠻多人推薦,就來Try一下

海膽奶油Pasta,除了海膽外,另一個特色就是有著副手明太子,增加了這道的層次感。

入口,麵條Q彈,醬汁不多不少附在麵條上,舌尖上是海膽的海潮香味,咀嚼時伴隨著明太子顆粒在口中的爆破,有趣極了;

奶油則讓口感更順滑。

IMG_2594.JPG

IMG_2595.JPG

【辣味匈牙利海鮮】NT220

KoKo點的,小嚐了一口,讓人驚豔耶。

醬汁屬於濃郁的鮮味,醬汁本身的微辣則又將海鮮的甜味引發出來,是第二層;再來後勁辣的的刺激感,是第三層。

海鮮的部份軟嫩可口。

IMG_2600.JPG

【南瓜湯】NT100

南瓜湯奶味較重,不過吃的到南瓜的顆粒及些許纖維,好喝,不過沒有搭配套餐這樣單點,感覺就有點不划算了

IMG_2592.JPG  

 

廚師出餐速度很快,所以翻桌率也蠻高的。Pasta的口味偏重,且樣式多樣,可以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