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果新米蘭蔬食】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65號
電話:02-25412511
IMG_2431.JPG

今天與JEAN相約看了來趟藝文饗宴,畢卡索展佐舒果新米蘭蔬食,最後當然還是變成了舒果新米蘭蔬食佐畢卡索展了...

但重要的是好友的相聚阿,也算是事先就排了許久的日子呢!

 

我們倆今天到了南京店用餐,順便也走走比較不常經過的區域,店內都是可愛的粉紅色系佈景,十分的溫馨又俏皮的用餐氣氛

這是王品集團之一的餐廳,走的是蔬食風,主推"用心感受食物的美好" 是的,就算是非肉類,也是可以吃出食物的好滋味的

‧套餐是NT380(再加一成服務費)

 

【前菜】

從左到右為【蒟蒻番茄、彩椒野蓮、藍莓山藥】建議由右吃到左。

山藥應該是生的,不過我還蠻喜歡的,與不會過酸及甜的藍莓汁非常的合。

野蓮的部份也是會在一些餐館特地的點來品嚐,脆脆的口感也很合我的胃口。

蒟蒻蕃茄,類似醃漬蕃茄的味道,酸酸甜甜,蒟蒻又很滑順,整個胃都開了呀。

IMG_2459.JPG

【迷迭香火柴麵包】

這是手工麵包,我是先沾了藍莓汁一起吃,因為我知道這麵包吃鹹吃甜吃原味都好吃咩

果真熱呼呼的麵包,怎麼吃都好吃!

IMG_2460.JPG

【優格水果沙拉】

色彩真的非常鮮豔可口,都是選用當季好吃的水果,搭上草莓優格醬,優格醬的酸嗆味道比較淡一點,是柔和甜美的草莓香氣,所帶出的好味道。

IMG_2464.JPG

我的【米蘭南瓜濃湯】

上面點綴著可愛的豌豆小姐,入口是清脆的,嚴格說起來算是生的。

南瓜濃湯非常甜美,還喝的到南瓜的顆粒及纖維,好喝!

IMG_2468.JPG

JEAN的【青漾蕈菇濃湯】

點餐時服務的小姐特別介紹這是以青豆泥及蕈菇們一起熬煮,所以會有特殊的香氣,也是擔心我們不能接受。

嚐了一口,好喝極了,與南瓜濃湯的好喝是不同的,這湯真的是很濃郁的"菇"的香,竄上了腦門...

IMG_2469.JPG

【果香五穀炊飯】

是與湯品一同送來的,雖然是叫果香,不過我吃的口味感受到是菇香(?!),上面撒的松子非常香,好好吃!(但是也快飽了呀)

IMG_2471.JPG

 

我的【牛肝菌義式辣椒麵】

別看感覺麵份量少少的,都是蔬菜及菇類,錯了...麵的份量挺多的

麵的口感保持著Q度,吃到最後一口也不會糊掉喔!且有完整吸附到了湯汁

辣度是中辣,但是一開始吃的時候,我是有混合著盤底下的些許醬汁一起食用,但只感受小小稍麻稍辣的刺激口感,

是吃了好幾口後,那個辣的後勁才散發出來的!

料的部份不用說了,各位看了就很明白,牛肝菌及新鮮香菇份量很多,也都非常"有勁呢"

IMG_2473.JPG

IMG_2475.JPG

JEAN的【松子羅勒義大利麵】

看到有人說這道的味道算是比較淡的,不過實際品嚐了一口,覺得這青醬好耶

淡是青醬做的很清爽不厚重,醬汁是薄薄的圍繞在麵條的周圍,雖然不會吃到滿滿的醬,但這樣的量真的就夠了,爽口好吃。

IMG_2476.JPG

【甜點】楓糖桂花凍

其實主餐真的已經吃不下了,還有剩,但甜點一上桌,馬上啟動第2個胃

這果凍很香,桂花及楓糖香氣,加上凍類特有的咕溜特性,一口一口就解決啦

IMG_2477.JPG

【玫瑰自然果茶】

底下是百香果醬,玫瑰的味道不會很重,與果醬意外的搭,收個胃剛剛好!

IMG_2478.JPG  

既然是王品集團底下的餐廳就有一定的水準,餐點的部份都還不錯,只是份量真的會吃到肚子很撐的走出店,不過有看到menu有寫著可單點,下次也許可以考慮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