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 Pasta(四號公園店)】
電話:02-29268773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永貞路284號

四號公園是我偶爾會帶小狗狗來散散步的好所在,因為附近也是很多愛狗狗的爸爸媽媽們,所以大家都會

帶小狗到這邊散步也交個朋友。

愛心小叮嚀  愛他請不要棄養牠!以領養代替撲殺
http://www.doghome.org.tw/phpbb2/indexnew.php

IMG_2411.JPG

今天到了四號公園旁的連鎖Pasta店嚐看看,店內是採自助式管理,點餐是在外頭點,叫了號碼之後自己

領餐,用餐完畢後也是自行將餐盤等集中回收或丟棄。

IMG_2414.JPG

 

IMG_2422.JPG

今天點了
青醬奶油培根Pasta NT85
青醬味道很鮮,不過偏鹹,培根有培根香氣,但因為醬汁比較鹹的關係,也就吃不太出來那味道了,料的部份還有芹菜及花椰菜。
麵的部份很有彈性喔,好吃。

IMG_2420.JPG

KoKo點了
經典培根奶蛋Pasta NT85
奶油醬汁味道就剛剛好了,加上的是一整顆生蛋喔,所以已經攪拌的是蛋黃的濃綢,蛋白的部份則是散落在比較邊緣,吃了一半,蛋白就會像雪花一樣細細的,白白的搭在鵝黃色的醬汁中,很美也很好吃喔。

IMG_2417.JPG

加點D套餐 NT80(玉米濃湯、雞肉凱薩沙拉、法式香蒜麵包、飲料)


雞肉凱薩沙拉,生菜稍微乾了一點點,醬汁夠酸,蠻開味的,還有橄欖及蕃茄一些配料。

IMG_2416.JPG

玉米濃湯的部份濃稠好喝,裡面有些許玉米粒及蘑菇

IMG_2418.JPG

法式香蒜麵包,上桌時就已經是不熱了,我還是喜番熱呼呼的麵包。

IMG_2423.JPG  

義式摩卡,KoKo點的,是說味道蠻有水準的,不錯喝!

整體來講,算是低價位的Pasta,有機會可以再來試試其他料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