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chen 99】

地址:台北市愛國東路99號

電話:02-23569922

IMG_1823.JPG

今天與Ya有約,她已經慢慢習慣了我們總愛找尋新的店來嚐嚐義式料理,所以很放心的就交給了我們,這間是KoKo新發現的店,原先也是義式料理,叫"法洛米義法餐廳"但已經變成現在的【Kitchen 99】,也是義式料理。

店內的擺設是簡單白色背景,有著一些簡單但精緻的裝飾,燈具的部份也是很有異國風情的馬賽克樣。

IMG_1832.JPG

這天下班才下了大雨,所以附近都沒有人潮,店內也是人數很少。

IMG_1834.JPG

單點前菜:白酒淡菜(忘了記多少$$啦)
擺的花朵兒的淡菜,加了白酒煮那湯汁真的很鮮甜,肉很Q,好吃

IMG_1835.JPG
大家一定覺得這不就是孔雀蛤嗎?沒錯,就讓我來說明一下這食材的由來!

綠殼菜蛤((俗名:孔雀蛤、淡菜、翡翠貽貝))
學名:Perna viridis
英名:Green mussel

●分布:太平洋熱帶海域

●生態:棲息於潮間帶至沿岸淺水海域,紅樹林沼澤區亦可發現。以濾食浮游生物為食,常見其以足絲固著於礁石上或礁縫中,偶而也能在浮木或船底發現其蹤跡。雙殼綠色為主,殼長可達11公分。(引用自農委會漁業署/出版品/漁業推廣/182)

IMG_1845.JPG

每日濃湯
今天的濃湯喝起來應該是雞蓉濃湯,裡面料給的很大方,除了雞蓉還有一些蔬菜丁,十分好喝

IMG_1847.JPG

麵包
菜單沒有的麵包,不曉得是套餐才有還是怎樣,但是這麵包~太好吃啦
怎麼可以那麼好吃阿,麵包很酥脆,上面還有濃濃香料,應該是迷迭香跟巴西里及其他香料,真的很香,超好吃

IMG_1846.JPG

沙拉
一切的用料真的都很實在,這個是芒果沙拉,生菜新鮮爽口,上面有芒果粒及類似優格的醬,酸甜好開胃

IMG_1839.JPG

辣味蝦球義大利麵 NT280(套餐價) (單點NT180)
KoKo點的,小辣就很刺激囉。
蝦球一顆一顆新鮮、很脆,加上辣椒的刺激,及麵條的Q彈,所以三兩下就把這餐點K.O囉!

IMG_1842.JPG

IMG_1844.JPG

焗烤肉醬千層麵 NT280(套餐價) (單點NT180)
我的焗烤,因為去毛利醬醬吃焗烤有一點點不過癮,所以來Try一下這邊焗烤。
嗚呼~~我看不到千層了,難到跟霞飛驛一樣是起司吃到飽的店嗎?
拉開一看,沒錯耶,一直都是牽絲的起司,我也要融化了我!!起司真的吃飽飽阿

IMG_1851.JPG

IMG_1852.JPG

中間,吃到了千層麵,有點硬,正確的說應該是太紮實了,千層麵中間都是炒滿蔬菜及肉末的蕃茄糊,我跟KoKo都覺得這樣應該會虧本唷!(笑)

但老實說,除了虧本外,中間的料如果能夠有點濕潤,會比較好入口的

IMG_1855.JPG

酒香海大蛤扁麵 NT280(套餐價) (單點NT180)
Ya點的,上桌,酒香蒸出蛤蜊的鮮美,像下過雨的草地,清新的氣味上心頭兒,本來以為扁麵是很寬的,但上桌後是跟一般圓麵差不都的,差別在於比較扁一些!麵的部份十分彈牙及入味唷

IMG_1859.JPG

IMG_1858.JPG  

這間新的店面,餐點部份我覺得還蠻不錯的,用料很新鮮也給的很豪爽,也希望老闆一直用心的料理,相信生意應該會不錯的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