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利醬醬 義式PASTA】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秀朗路二段82號
電話:0982-258848**0982685978
營業時間: AM11:00-PM10:00 週三公休

月底了,也是要為了有一點瘦的荷包找找物超所值的好店,於是,在與KOKO一起手牽手尋覓時,找到了這間很"迷你"的店,店內空間大約就只容納的下兩桌兩人坐的桌椅,然後進門後還一眼可以看到後面的巷子,可見真的十分迷你!!

IMG_1747.JPG  

很專心的兩位老闆

IMG_1744.JPG

牆上有可愛的小狗狗照,跟店徽一模模一樣樣,我猜店名應該是這狗狗的名字吧?! 下次再來問問老闆囉

IMG_1745.JPG

 

今天我跟KOKO很有默契的都點了白醬,我的有加焗烤+NT20,然後都有+30升等套餐

 

+30元的 濃湯、奶油餐包、紅茶

濃湯的蒜香非常濃,不過他是玉米濃湯啦!
上桌前親切的老闆問了要不要幫忙撒上黑胡椒呢? 撒了比較能夠先刺激一點點味覺囉,所以請老闆先撒上了。

IMG_1750.JPG

餐包閃亮亮特寫

已經接近爆漿餐包的程度了,餐包的外皮也是閃亮閃亮的,上桌前烤的熱呼呼還有點燙手,等不了他變涼,一口咬下,還真香
沾著玉米濃湯吃,也是一種享受。

IMG_1752.JPG

奶油白醬 義式燻雞NT59

KOKO點的先上桌囉,可愛海洋風圓盤裡,最上面是滿滿的起司粉跟義式香料粉,麵的份量不算很多,女生吃可能剛好飽這樣

不過麵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這應該會很適合不常吃義大利麵的捧油們的口味

醬汁的部份,偏重口味了一些,也許是撒了比較多起司粉也有鹹味的關係,也許是麵比較少醬較多的關係,不過可能個人口味不同,就慢慢調整囉。

IMG_1755.JPGIMG_1757.JPG

主廚特製 蘆筍蘑菇雞肉 NT79

雖然是熱天,我還是想吃的會牽絲的焗烤啦,焗烤盤是白色長方型盤子,下面有可愛的竹藍托著

瞧,我的蘆筍可愛的冒出了頭來,蘆筍很嫩唷,吃完整盤沒有吃到老的蘆筍,很棒

麵的部份一樣不會太軟的Pasta,醬汁的比例剛好,不會太多也不會有口味過重的問題囉!!

不過份量我想若是男生來吃,可能需要加麵吧?!

IMG_1758.JPGIMG_1762.JPG  

吃完後,老闆給了張小卡,是有集滿十點就可於下次消費時兌換49元餐點一份的活動,這也還不錯,偶爾來吃吃應該很快就滿了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