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盤條子】
地址:台北市金山南路二段169號(地下室)
電話:02-3393-1570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20:30(周日公休)

IMG_0914.JPG 

 

IMG_0915.JPG  

這是一間小巧家庭式的義大利麵店,以前常常經過都沒有機會去吃,剛好朋友在附近開了一間"王樣動物診所",所以才有機會到這邊吃。

店內的擺設很簡單,主要是在廚房旁吧台的位子,還有兩三桌四人座桌子,我們今天坐吧台旁邊,飲料提供紅茶及水,自取

IMG_0923.JPG  

  每日濃湯NT30
是玉米濃湯,限量的喔!在舀完我們點的兩碗後,果真就售完了
濃湯是無顆粒的那種,但不是粉泡的,湯有玉米甜甜的好味道,我很喜番

IMG_0922.JPG  

蒜香培根NT110
回到最原始的滋味,試試最Easy的清炒蒜香醬類吧,而已還有"本週抗漲發燒星"的加持,就點下去了
麵條的部份算是偏軟,不過不是軟爛的,只是比較剛好而已,蒜味很濃郁,偶爾會吃到有點大顆的蒜頭粒,蒜頭我猜是台灣產的,好辣...吃到後來有點想配一下香腸了  哈哈
培根口味算是比較重口味,也蠻好吃的囉

每盤Pasta都會有兩朵花椰菜+紅蘿蔔,要補充纖維質喔!

IMG_0917.JPG

IMG_0918.JPG

松子青醬豬肉NT120
KoKo點的,豬肉的部份圖看起來很像培跟吧,我偷夾了一口,感覺很像是鹹豬肉,是台式口感,青醬味道沒有很強,中規中矩的口味囉。

IMG_0919.JPG  

      這間算是平價口味還不錯的店,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