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nover Pasta 夏諾瓦義大利麵】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央西路二段268號
電話:03-4938878

出了社會之後,讀書時的同學們想要常常相聚,似乎都得用點心才行,
這次的聚餐,很開心的是,聽到了鴨鴨的好消息,希望大家也沾沾喜氣囉

聽在地人鴨鴨說,這間在Sogo也有一間,兩間生意都非常的好,用餐前最好都要訂位會比較確定有位子唷。


如果說想吃湯、甜點及飲料的話,可以選擇加價99元
我們今天點了兩粉套餐大家share

IMG_0488.JPGIMG_0448.JPGIMG_0467.JPGIMG_0465.JPG

麵包的部份是【帕尼尼餅佐塔塔醬】
帕尼尼鬆軟好吃,沾著塔塔醬來吃,偏甜的甜蜜滋味,好吃。

IMG_0454.JPG

湯品是
【南瓜濃湯】南瓜濃湯拉花好美,像極了藝術品,都捨不得破壞他了,喝了一口,南瓜味很濃郁,也有南瓜粉粉的口感。

IMG_0451.JPG

【蛤蜊蕃茄蔬菜湯】這湯我沒有喝到,不過上桌時盤子上都浮著類似蕃茄的紅油,有些破壞了美感,呵

IMG_0456.JPG

【魚卵鮮蝦蘆筍義大利麵】 NT220
我點的橄欖油清炒Pasta,鮮紅的魚卵在盤中就像鮮豔的紅玫瑰一樣,攪拌均勻後,看似清淡的義大利麵卻是已經吸滿了鮮蝦的鮮味,入口的魚卵更是增添了有趣口感,麵的部份屬於彈牙的口感,不會硬也不是軟爛的口感,好吃。

IMG_0472.JPG

【奶油海鮮蘑菇肉醬焗烤飯】 NT240 

友人點的焗烤飯,起司的份量都很多,厚厚的一層幾乎就看不到下面的飯了。IMG_0477.JPG

【南瓜起司雞肉義大利麵】 NT200

IMG_0480.JPG

飯後的甜點是【黑岩提拉米酥】及【芒果奶酪】
提拉米酥感覺是冷凍庫拿出來的,上方的奶油非常硬,下面感覺是餅干體,微鹹。
芒果奶酪我就沒有吃到了。

 

IMG_0482.JPGIMG_0483.JPG  

arrow
arrow

    阿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