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那不勒斯批薩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2段118巷4-1號1樓
電話: (02)2377-1142
官網:http://www.fifteen.htm.tw/(需加10%服務費)

這間批薩屋,是最近跟著我上山下海吃喝玩樂的乖乖小姐的口袋名單,很感謝許多的好捧油都會將自己的口袋名單非常慷慨的跟我分享。IMG_0617.JPG

那不勒斯,其實是義大利南部城市,他不僅是南義的美食之都,更是個渡假勝地浪漫風情的美麗海港。

南義料理主要是大量運用地中海海鮮和蕃茄等新鮮食材混搭而成的酸甜口感。

 

這是有著450度的窯烤烤爐,我們的批薩就是在裡面新鮮的誕生了。

IMG_0580.JPG

桌子旁有兩罐【油醋】【橄欖油】,可以依照喜愛自行使用(就有點像醬油跟香油一樣)

IMG_0579.JPG

做批薩的吧台,青醬跟蒜醬及一些材料

IMG_0571.JPG

  【西西里鮮橙‧沙丁魚沙拉】NT340

很大一盤,我想三個人吃應該也是將將好,我跟乖乖小姐就秉持著每日要多吃蔬果的理念下把這一大盤給吃光光了

沙拉的生菜非常新鮮,我只認得幾種生菜,如芝麻葉、西美生菜、洋蔥,佐鮮橙果汁及果肉,再搭配了沙丁魚,非常爽口喔

IMG_0581.JPG  IMG_0585.JPG

接下來是重頭戲【佛羅提那】10吋的 NT420

看到師傅把小小QQ的麵團鋪了麵粉後,像是魔術一般的就把麵團攤成了大薄餅皮了,再來將大蒜醬用刷子均勻的刷上,另外也撒上了起司,再擺上滿滿的新鮮菠菜,還有厚厚的培根條,然後打上一顆有機蛋之後,放進高溫窯烤烤爐將Pizza組合完成

IMG_0594.JPG

搭啷,你看看你看看

IMG_0598.JPG

半熟的蛋兒多麼的可愛呀 然後熱呼呼有咬勁的餅皮,清爽的菠菜與上面刨的起司削,

偶然的會遇到濃郁烘焙香的培根,入口,好吃喔!

IMG_0603.JPG

但這邊有個小小的建議,就是因為菠菜這種菜,有種特性,就是吃太多吃完會刮舌頭,可能是因為10吋的份量對我們來說有點多

也或許是店家给的菠菜太豪氣了!所以吃到最後一片,我們兩紛紛吐出了舌頭,已經有刮的感覺了。

<這是沾著橄欖油的三角批薩>

IMG_0607.JPG  

於是,同場加映濃湯【奶油蘑菇濃湯】NT120【義式蕃茄蔬菜湯】NT120

另我們驚訝的是,這湯竟然是現煮的,就在另一邊的櫃台小鍋煮了起來

上桌,這是我第一次喝到是用新鮮蘑菇去煮的濃湯,好喝,也感覺很用心。

【義式蕃茄蔬菜湯】乖乖小姐點的,裡頭滿滿蔬菜及鮮蕃茄,真的很健康呀!

IMG_0609.JPG

IMG_0611.JPG  

今天吃的飽飽,也覺得這才是真的批薩嘛,也完全享受到義大利人慢食的feel,真好

IMG_05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