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 Pasta】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15號
02-2740-1680
營業時間:11:45~22:00 (LAST ORDER 21:00)

IMG_0397.JPG  

今天與乖乖小姐約面交公司團購的魚蛋,但因為本人記得這個就忘了那個,整組忘光光,魚蛋安詳的躺在冰箱。
所以面交的行程就整個改成吃Pasta的行程囉。(魚蛋抱歉啊)

其實GoGo Pasta是KoKo他一直想去的店,沒想到我跟乖乖姐先去了。
店是在東區巷子的巷子裡,其實我們還小迷路,後來找到了,店面看起來很寬敞,木頭地板及黃色的燈光,讓這間店多了些輕鬆的舒適感,我們今天坐在B1。

IMG_0421.JPG

IMG_0398.JPG    

坐定位之後,因為肚子實在是餓的很,所以加點了前菜,事實證明衝太快是吃不下太多東西的阿。

我們點了自由配,兩樣加80元的方案

麵包及抹醬
可愛QQ的麵包,好熟悉好像Costco賣的小餐包,抹醬有鮪魚抹醬及奶油,熱熱的麵包最好吃了。

IMG_0401.JPG

南瓜濃湯
超級濃的南瓜味,乖乖姐是說好甜,但我自己有做過南瓜"膏",就純把南瓜蒸熟打成泥這樣,也是這樣的甜味呀!不過這樣的甜味沾上麵包也好吃喔。IMG_0402.JPG

菠菜莫內焗蟹肉洋芋
是白醬、蟹肉、薯泥與菠菜及軟呼呼的起司們的完美組合,上桌之後一口接一口,融化了我咕嚕咕嚕的胃阿。

IMG_0405.JPG  

蟹肉青醬Pasta
這是乖乖姐的Pasta,青醬濃郁蟹腿肉軟Q,麵的部份屬於偏硬的口感,好吃喔!
IMG_0408.JPG  

焗烤海鮮Pasta
我點的,就今天非常想吃焗烤呀,喜番最上方起司酥酥脆脆的口感,還有海洋般活跳跳的滋味
麵的部份是管麵,是我吃過最大一管的管麵了呀!麵的部份也是煮的偏硬,很有口感,搭配著鮮味蕃茄醬底,讚的啦。

IMG_0410.JPG  

      IMG_0411.JPG

巧克力蛋糕
因為吃到最後兩人肚子都要爆炸了,巧克力蛋糕沒有吃完,巧克力很濃,帶著碎果仁,還吃的到肉桂香
不過沒有去證實,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加肉桂就是。

IMG_0414.JPG  

推薦給大家一間好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