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義大利莊園-美館店】
電話:04-23726463
地址: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05號

IMG_0320.JPG  

自從麥克為了愛搬到台中之後,好姐妹的聚餐每每都得等上好一段時間,這一次大家都空下了時間,約在台中吃飯聚聚,好久不見的我們約在小義大利莊園,裡面的空間真的很歐式風格,尤其窗外的那雙人座位,更是有感覺。

今天我們都採單點式,六個人,點了四盤Pasta及一個Pizza加上兩樣前菜及甜點,因為份量很實在的關係,飽到翻過去!

IMG_0276.JPG  IMG_0274.JPG 

卜莉亞鄉村手工麵包及抹醬

熱呼呼帶著麥香的手工麵包,超好吃的

 IMG_0286.JPG

鮮蝦凱撒沙拉
新鮮的生菜佐凱薩醬汁及濃濃的起司粉,因為清爽又有味,讓我一口接一口吃不停。

IMG_0289.JPG 

西西里陳酪鑲菇傘(6顆)
香菇很大一朵,裡面感覺鑲了肉及起司,香菇多汁充滿嘴裡,入口內餡好扎實喔。

IMG_0292.JPG

 IMG_0297.JPG  

    

白酒蛤蜊天使絲(微辣)
深獲好評的一盤Pasta,小貝卡說,難怪格友們幾乎都有出現這道料理
這盤Pasta沒有額外的醬汁,而麵也不是因為吸飽了湯汁而軟爛,麵的部份保持著Q度,入口後,蛤蜊的鮮味已經吸在麵裡面,非常好吃阿!

IMG_0305.JPG

IMG_0308.JPG

蕩婦辣味鯷魚雞肉手工彩虹
主要是看到蕩婦2字訂的(誤)  這盤是蕃茄底的Pasta,麵是彩虹麵,彩虹麵就是五彩的麵條囉 (黑:墨魚汁、白-雞蛋、橘-辣椒、綠-水芥),是不是很有趣呢!當然也可以點綜合的囉。麵的部份因為屬於較寬的麵條,咬起來特別有麵粉的香氣,加上是手工的,所以很彈牙唷!

醬汁部份帶著微辣遺蕃茄的酸勁,很開味的一道。

IMG_0298.JPG  

IMG_0299.JPG  

海三鮮松子貝斯多綠絨手工彩虹
青醬上場,上面撒著松子,很特殊的做法,因為一般習慣是將青醬與松子混合而成醬料。

海鮮的部份相當新鮮呀!那花枝還會彈嘴呢!太好吃囉!

IMG_0302.JPG  

辛香雙腸蕃茄焗烤螺旋管麵

因為最近超愛焗烤的,雙腸感覺很棒,醬汁不會太多,也很鮮美,好吃喔

IMG_0295.JPG

超級什錦批薩

這是窯烤的喔,在廚房那邊有一個火爐,現烤的Pizza,Pizza上桌後迫不及待的想要吃會牽絲的Pizza啦

入口,餅皮屬於稍薄的,但並非是脆的那種唷!還微微濕潤。

不過底部有些燒焦,所以每次入口都有些微苦,難不成這是大人的味道?!
   IMG_0306.JPGIMG_0307.JPG  

提拉米蘇

這是我看格友的分享後,感覺想點來試試的甜點。

提拉米酥的部份,其中的手指餅干的部份,跟我想的不一樣,吃起來偏麵包的口感。

但現做的就是好吃!

      IMG_03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