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a maison 轉角廚房】Taipei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92巷46號1樓
電話:02-23696188

 IMG_0016.JPG    

今天是姐妹們聚餐的日子,口袋名單裡一直想去吃的義大利麵店於是成為了首選,看到格友分享的文章, 似乎這是一間需訂位的店,事後證明,還真的要訂位呢,我們是平常日晚上已經八點多了,但還是有好多 人進來用餐。

今天點的餐+89有湯、沙拉、飲料,最期待的就是沙拉那個半熟水煮蛋與沙拉MIX啦

先上場的是【南瓜濃湯】
有南瓜的粉粉口感,但味道清淡,喝了兩口之後,大家默默拿起桌上的粉紅鹽 轉了兩圈,因為實在是太清淡啦!

IMG_9993.JPG  
【波卡夏麵包】熱呼呼又好香軟的麵包,沾著附上的羅勒奶油醬與紅醋橄欖油胃口都開了

IMG_9994.JPG  
【凱撒沙拉】來了來了,凱薩沙拉新鮮生菜撒了許多起司粉跟酥培根末,以及醬汁,好吃。半熟的蛋由服務生示範
(其實最後他幫每一個人都用好了啦),敲開之後,蛋白很水嫩,蛋黃是會稍微流動 的狀態
首先,我拿起酥脆的麵包條,沾了蛋黃液,喀滋一聲,濃郁又美味。
之後把蛋白跟蛋黃都倒出來在鮮脆的生菜上,混著起司的鹹香一起入口,感覺就是在開同樂會了。

IMG_9996.JPG

IMG_9997.JPG  

小T點的【公主的幸福松露雞蘑菇燉飯】十分符合他公主般的夢幻感覺,燉飯米粒白白胖胖就像小嬰兒一樣,胖胖又軟軟的,十分可愛!這燉飯中還有加了燕麥,整個很健康。

((天阿,我竟然忘了拍照...))

【波拿波替牛肝菌醬汁雞腿麵】我點的麵,眼望四週及有參考過格友的分享,這道似乎是一道相當平安的 主菜呀!! 麵條的部份,很Q彈,牛肝菌的醬汁整個滲透麵條裡,所以每一條,都夠味!雞腿捲片的部份,肉很嫩,還 夾了青豆,就是肉中有豆,豆中有肉呢! 份量雖然看起來不是很多,也有可能是因為盤子是比較深但開口小的關係,所以女生是剛好飽的

IMG_9998.JPG  

【起士好多蛋汁培根麵】這是瑞比點的麵,廚師拿著一大塊起司現刨,很貼心的問了這樣夠了嗎?還是要多 一些?偷吃了一口麵,麵條有一定的品質,醬汁的部份意外的不是太濃到受不了的奶蛋汁,反而很清爽,又 溫潤,隱隱透著培根粉紅色的香氣,也是一個推薦的主菜。

IMG_0013.JPG

IMG_0014.JPG

  

飲料是藍莓水果茶(HOT),酸酸甜甜屬於一般般的飲料。

IMG_0003.JPG 

吃飽喝足後,就是姐妹們好久不見的TALKING TIME,因為我們五個人,所以坐位安排是沙發區,算是舒適 的環境,不過不曉得為什麼,蚊子好多隻,神準的艾拉就表演了徒手抓蚊的專長,抓了四五隻,我們幾個 則是癢癢的吃完餐!我想餐廳衛生必須要再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