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星星義大利莊園】
地址:台南市慶中街112號
訂位專線:06-2140123
營業時間:AM11﹕00~PM10﹕00(每週一公休)

我們來到了乖乖小姐的地盤,他首推的就是這間Pasta,查了網路上的資料的確小有名氣,在美食競爭激烈的台南,還能夠從2006年一直開業到現在,還有了三間分店,我想真的是很厲害呢。

在點餐時四個人好爭扎,因為每一樣都好想吃,於是我們達成了協議,每個人都要點不同的醬料,剩於沒點到的,下次再來吃一次啦!

IMG_9133.JPGIMG_9201.JPG

【果醋】冰涼的果醋,是開啟那大吃大喝的開關。

IMG_9157.JPG


【前菜】(沙拉、麵包、小菜、湯)
沙拉的生菜及水果很新鮮,醬汁紅通通的是蔓越莓醬,但是太酸了。
麵包是抹醬手工麵包,抹上的醬只吃的出來有些許洋蔥及奶油,麥子的香味,紮實又好吃。
湯,是南瓜洋蔥湯,我想應該是啦(哈),入口喝的出甜味及濃郁的炒洋蔥味,與手工麵包一起吃,很不錯。這湯是可以續的唷!!只是後面的主餐極有可能吃不完啦!

IMG_9160.JPG

小點【夏威夷火山黑鹽爐烤大蘆筍】
之前有吃過進口的大白蘆筍佐起司片,那鮮嫩多汁的滋味真的是讓我難以忘懷,所以點個爐烤大蘆筍吃吃看。
在旁邊的一小匙黑色像炭粉的就是夏威夷火山黑鹽,很是特別,蘆筍只有稍微烤過,沾上黑鹽吃,引出甜味。

IMG_9174.JPGIMG_9181.JPG

【行家專區】套餐
主菜:牛肝菌配帕瑪火腿義大利麵換香草麵
我點的行家專區,感覺就是一個很專業又有力的Pasta,他們家的Pasta是香草麵,純手工的,吃起來是真的很奇妙彈牙,因為口感真的很像是吃日式拉麵的那種口感...
醬汁的部份,很濃厚的菇味,而且還有很多牛肝菌的料,再加上帕瑪火腿,雖然薄的如紙片,但氣味跟菇的香氣相互輝映,用料十分令人驚豔阿。

IMG_9182.JPG

【行家專區】套餐 主菜 地中海蕃茄海鮮墨魚麵
KoKo點的,也是選擇了【行家專區】,這道是蕃茄醬底,墨魚麵也是手工的,很Q彈。
搭配上許多新鮮的材料,上餐時,最上面的應該是酸奶,捲著麵一起吸入口,融著海洋的澎湃一起到肚子裡。好滿足。

IMG_9179.JPG

    【奶香南瓜醬】套餐 南瓜醬貽貝干貝寬扁麵
乖乖小姐男友的南瓜醬系列,其實一開始也是蠻想試看看南瓜醬的,因為看到很多格友都是點這道,真的是讓人流口水的一道料理。
我們也分享到一口,寬扁麵表面比較寬,剛好沾裹上奶香南瓜的醬汁,而材料又是鮮美的貽貝干貝,非常好吃。

IMG_9170.JPG

【白醬】套餐 香煎鵝肝佐奶油鵝肝義大利麵換手工麵
乖乖小姐點的白醬系列,分享到一口,白酒的香味非常濃阿,比較沒有白醬的奶膩感,隨之而來的是清爽但滑順的口感,也是讓我很驚豔的一道Pasta,鵝肝的部份粉嫩好吃。
麵的部份同樣換了手工麵,有種時光交錯的日式拉麵vs義式Pasta

IMG_9175.JPG

飯後,飲料上場,我的是熱水果茶,真的好喝耶,雖然是套餐的但是很新鮮的水果,讓吃了不少的Pasta的我感覺有收胃的感覺。

IMG_9186.JPG  

綠抹茶沙拉,乖乖小姐點的,好大一杯耶,感覺真的好喝,不過我沒有喝到。

IMG_9188.JPG

俄羅斯果醬茶,是KoKo點的,大受好評,直呼想買一瓶果醬回家!
附的果醬中裡有許多小果粒,有點藍莓果的香味及甜味。混合上茶,非常好喝。

IMG_9198.JPGIMG_9194.JPG  

奶酪 可愛的小瓶子,香濃的奶酪上有水果醬,美味

IMG_91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