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英格蘭莊園】維吉諾餐廳 / Virginal Restaurant
地址: 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壽亭巷20-3號
電話:049-2801808
營業時間:※ 早餐 AM07:00~AM10:00  ※ 午餐 AM11:00~PM13:00※ 下午茶 PM13:00~PM16:30

這次的清境深呼吸之旅,原本沒有預期會吃到Pasta的,沒有想到上山的路上,路旁的建築物一間比一間還要歐式,名字也是取的很歐式,我們像是環遊世界,有小瑞士還有老英格蘭。在要下山的午餐,我們在一棟黑色建築物前停了下來拍照,山上風景真的很好,搭配上古典又懷舊的建築,真的彷彿真處於歐洲呢。
IMG_9050.JPG  

接近中午了,我們停在老英格蘭的面前,猶豫著,雖然Susan是推薦著下午茶才是王道,但最終選擇了老英格蘭莊園的午餐,因為看到了menu上有著Pasta,就衝了!

我們點了一份維吉諾精緻午餐&維吉諾餐廳午餐(義大利麵)
維吉諾精緻午餐:主廚特製濃湯、田園蔬菜沙拉、炭烤牛排、精緻甜點、咖啡或茶NT580+10%
維吉諾餐廳午餐:主廚特製濃湯、田園蔬菜沙拉、青醬海鮮義大利麵、咖啡或茶 NT380+10%

咖啡或茶是自取的,KoKo說咖啡不錯喝,我的藍莓果茶也很香順口!

IMG_9073.JPGIMG_9075.JPG  

我們的坐位被安排到靠窗邊類似包廂的地方,很寧靜,窗戶開著,還可以呼吸到些許冷冽的風,但頗有一番滋味

IMG_9072.JPG

首先上場的是奶油南瓜濃湯,湯是溫熱的,但是入口的濃郁不減,跳出來的是奶油的滑順,好喝。
手工麵包,沒有細問是什麼口味的麵包,但吃的出堅果的顆粒及果香,還有附上蒜味奶油,不管是沾著濃湯一起入口,或是刮上一抹奶油,都好吃。

IMG_9076.JPG  

IMG_9078.JPG    

田園蔬菜沙拉
新鮮的生菜及紅酒西洋梨,生菜搭配著油醋,酸了眼睛咪了一下,但是又停不了口,非常開胃。
紅酒西洋梨,很迷你可愛的西洋梨,咬下一口,滿滿的紅酒汁與西洋梨的果汁充滿著口中,酸酸甜甜好滋味。

IMG_9081.JPG
KoKo的炭烤牛排
純粹的炭烤牛排,沒有濃稠的黑胡椒或蘑菇醬,只有可愛的粉紅色玫瑰海鹽,就是要吃原味。
肉汁很豐富,沾上海鹽引出那自然的甜味,但是有一些過熟了!比較可惜

IMG_9088.JPG

IMG_9089.JPG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意外的這一盤份量也太多了吧,原以為可能就是非常"精緻"的一小搓麵這樣,但給的十分豪邁阿
海鮮有蝦、蛤蜊、魚片、蟹腳,配料有鮮菇,魚片的部份有比較嚴重的土味,所以說,吃了一小口就沒吃了,其他的料就很新鮮了!
麵的部份也是煮的不錯,Q軟彈牙,好吃。
但因為實在太多了,請KoKo幫我吃還是剩了1/3,端走後服務生還有問說主廚問味道怎麼了嗎? 哈
忘了說魚片的部份了!

IMG_9086.JPG

KoKo的精緻甜點:芒果奶酪
一入口,只聽到KoKo說,好芒果喔!接下來就是三兩下把他KO了 因為我沒吃到,所以感覺應該是不錯的甜品喔

  IMG_9090.JPG  

這次在老英格蘭用餐,整體環境從裝潢,桌椅,餐盤,連服務生的穿著都非常講究,一整個古典及優雅阿!
餐後也是在外頭不斷留念,真希望下次能來這住!

  IMG_9112.JPG  

IMG_90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