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A DELLA PASTA 義麵坊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1段233巷23號
電話:02-2771-7869
官網:http://www.capasta.com.tw/main.html

IMG_8702.JPG

今天KoKo與朋友有約,知道是要去吃CASA DELLA PASTA 義麵坊就想到之前去吃過師大店的美味經驗,所以我就硬要跟著走。

到了店裡,不經意的會發現很多可愛又有趣的小東西,像這三個公仔,我想牙齒應該可以動吧

IMG_8688.JPG

原本點餐前還一直在討論說,這間是沒有套餐的,友人還直說已經習慣了套餐配好好,這樣單點反而會不知所措。

但到了親切的店員幫我們點餐時,有提到說+99元有每日湯、沙拉及甜點喔!

因為天氣好冷想喝個湯,所以我就點了套餐

【每日濃湯】是蘑菇濃湯來著,還有新鮮香菇喔!熱熱喝最好了

IMG_8656.JPG

【凱薩沙拉】我選了凱薩沙拉,就一般般囉,但因為菜太冰了,所以沒吃完

IMG_8657.JPG

【超級拼盤】聽說炸雞很有名 ?! 但因為想說分享一下,所以點了拼盤,有薯條(附炸蒜頭)、檸檬雞柳、炸雞小腿小翅、乳酪條

其實這些小點我常在某知名炸雞店點啦,所以當看到拼盤是這的東東,就覺得給他一個陰天  噗

IMG_8659.JPG

話雖如此,乳酪條誘人牽牽相連到天邊的模樣,還是給他一個讚吧

IMG_8663.JPG

【海鮮燉飯】

友人的海鮮燉飯,我沒吃,上菜時因為一整片白白的,讓友人嚇了一跳,想說是點了一盤白飯嗎?

原來好料都在下面啦!哈

IMG_8664.JPG

【青醬蛤蜊麵】

我點的青醬蛤蜊麵,但...他跟我想的青醬不一樣咩感覺反而是清炒了,雖然蛤蜊一樣鮮美,但總覺得少了些啥米阿

BTW,麵體的部份算是中規中矩,不會過軟,有一點點Q彈。

IMG_8665.JPG

【辣蝦蕃茄奶油麵】

這是KoKo點的,看起來好吃多了(噗) 實際上也是很好吃的一道Pasta唷

在蕃茄的酸甜中帶著些辣椒的刺激,還有鮮鮮的海味襯托著,然後加了奶油,讓醬汁感覺稍稍濃綢,緊緊的包裹在斜管麵上面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呢。

IMG_8668.JPG

【甜點】巧克力蛋糕,表現的普通,沒有巧克力味,一樣沒有吃完

IMG_8673.JPG

我們坐的位子剛好可以看到廚房們認真工作的狀態,其實還蠻妙的。

IMG_8675.JPG

我想,下次我應該還是會去師大店吧!忠孝店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