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amio 帕帕咪歐意式廚房 

地址:台中市存中街24號
電話:04-2376-8434
官網:http://www.papamio.com.tw

很隨性的,與KoKo來到台中,並沒有事前做功課要特地去吃哪一家義大利料理店,靠的是導航及查詢店家的功能

再加上"緣份",於是在下午四點時來到了帕帕咪歐,店門口前看到廚師及店員們,我們上前詢問是否可以用餐?

一位親切的廚師跟我們說:五點開始營業,你們可以去附近逛逛呀,附近很好逛的。

雖然說當時是沒有吃午餐已經很餓的狀態,不過還好,既來之則安之,就逛逛再來好好享用囉。

 

帕帕咪歐的小院子,種著花草,擺著木質桌椅,蜜桃粉的外牆,這時正是白色小雛菊的季節,KOKO特別喜愛。

IMG_7978.JPG

一樓的室內,黃檸檬的牆色搭配著奶綠色窗戶,正好可以讓人好好沉澱思蓄,不想其他的,就想著美食。

IMG_8021.JPG

IMG_8025.JPG

櫃台的瓶瓶罐罐,只認的出有橄欖油及油醋,牆角還有一些酒。

IMG_8030.JPG

點餐附的麵包,Focaccia Farcita佛卡夏麵包跟捲捲棒。

我愛的Focaccia Farcita是義大利的家常麵包喔。原料是小麥粉、鹽、橄欖油、義大利香料 (迷迭香為主)、酵母等,再佐以當季時蔬為麵包的餡料。常會吃到配黑橄欖的

IMG_8033.JPG

 南瓜濃湯,非常濃郁,喝的到南瓜的鮮甜的瓜肉,配著帶著點鹹味的麵包吃,完美

IMG_8038.JPG

碳烤豪華海鮮沙拉 $380

擺盤很用心的分了兩邊,一邊是生菜沙拉及斜管麵上面還刨了大量的起司粉,一邊是現烤鮮美的活跳跳海鮮們,上方淋上蘿勒及蕃茄丁和著橄欖油 油醋。

IMG_8061.JPG

豐富的現烤海鮮,有淡菜、魚片、鮮蝦,花枝們,入口,海鮮的彈牙,再搭上碳烤香,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IMG_8063.JPG

斜管麵是冰凍過的,外面是帶著美奶滋味道的醬料,甜甜的,搭配下面生菜吃,剛剛好

IMG_8064.JPG

"皮耶蒙特"阿涅羅提餃(牛肉) $380

這是KoKo點的義大利餃,點餐時服務人員有說,份量比較少,不過這實在是在一般店家不易看到的,怎麼能放過呢。

上菜了,雪白色的白色大盤子中放了小小的麵餃,每一個大概只有拇指那般大,佐白醬及最上方的些許紅醬,讓整體口感不會膩口

牛肉,處理的工非常細,把牛肉跺碎,吃起來的口感很像鮪魚

IMG_8050.JPG

 

辣味奶油檸檬明太子義大利麵 $380

Pasta w/chilli, lemon, cod roes, cream

先說了,這是我跟Koko拍手通過的目前所品嚐的Pasta中最好吃的一道了。

 義大利麵條煮的彈牙,先吃原味,每一條都吃的到奶油明太子醬,微辣,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了

擠上擺在一旁的黃檸檬,那微酸中竟然把底下海鮮的甜給引了出來,微辣、微酸、微甜...

麵條底下滿滿的花枝及蛤蜊,更是處理的恰到好處,花枝是有彈性的軟嫩、蛤蜊每一顆都是剛剛開口,汁都還包在肉裡

IMG_8052.JPG

IMG_8058.JPG

 

 吃飽喝足了,悠閒的到處看看,我桌子旁邊剛好有一堆可愛的小南瓜,其中一顆很叛逆喔!!!

你看看他多可愛!!!

IMG_80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