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a's】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正路156巷26號
電話:0961-272-300
營業時間:◎ 午餐---只營業4天,星期二、四、六、日 12:00~02:00 (01:30最後點餐)
◎ 晚餐---營業6天,星期二到日 18:00 ~ 21:00 (20:30最後點餐)  ◎『每星期一』固定公休
營業時間可能會有異動,可以上Maria's官網看看。
官網:http://tw.myblog.yahoo.com/marias_kitchen/

PAPA因為出差到台中,所以約了好友Becca一起用晚餐,因為一直以來都是Becca到台北來,難得我下台中,當然要請她好好推薦Pasta料理。

Becca推薦了一間不曉得原因但搬很多次家的Pasta店,她說,老闆娘很開朗、幽默,喜歡交朋友,

料理也很特別(外面很難吃到一樣的),這樣很好,就像早餐店,總是吃到連鎖的制式口味,當然有一定的品質,畢竟用料

跟烹煮的方法都有固定模式,但確少了些什麼,如果能吃到有創意跟用心的味道,那能夠算是在平乏工作當中,

偶爾外出旅行的幾天,那樣的重生的感覺不是嗎?

 

推薦料理:鮮菇蛤蜊佐日本蝦卵奶油義大利湯麵提拉米蘇

Becca點: "鮮菇蛤蜊佐日本蝦卵奶油義大利湯麵"

這就像是混血兒吧!嚐起來的味道就是奶油海鮮湯麵但又帶點異國風味的一道料理

其中鮮菇指的是金針菇,與口感偏硬的麵條搭配,再沾附上了蝦卵,嘴裡的口感層次真的是很有深度。

老闆娘在我們吃到一半時有走出廚房跟我們說另種吃法,就是沾上一兩滴TABASCO醬,我的感覺是像極了泰式酸辣麵

IMG_6844.JPG 

檸檬奶油龍蝦醬義大利麵

我點的"檸檬奶油龍蝦醬義大利麵"其實不是點湯麵那醬汁也是很多,特色是不濃稠

麵的口感一樣是偏硬的口感,海鮮料有花枝圈蛤蜊、龍蝦沙拉

拌勻了,入口的感覺是,好酸吶~

只能搭配龍蝦沙拉甜甜的來緩和下過酸的感覺

這酸味是檸檬,這一盤麵中吃到好多的檸檬子子,覺得老闆娘可以更用心一些

看一些TLC烹調節目在擠檸檬時不是都會用手擋住子子掉下嘛

IMG_6854.JPG

因為Becca的麵上來時我吃了不少,在我點的麵上來時,一方面是因為過酸,另一方面也是飽了,所以剩下了約莫半盤

這時被老闆娘看到,有跟他反應了過酸的狀況,她也算是可愛,說:檸檬他很難控制,我幫你包起來吧!

不過這個打包的動作,讓我有另種體會,在吃完晚餐後,坐了高鐵回家,晚了有點餓了,與KoKo一起吃打包的麵,

這麵冷了吃,還是很好吃,酸味少了些,但若檸檬加的再少一些,我想這是一道非常成功的PASTA喔。

IMG_6857.JPG 

提拉米蘇

這是另一道我推薦的餐點,提拉米蘇

這是Maria的特賣品之一吧,我想。在我跟Becca用餐中,好幾個外帶的都是外帶這提拉米蘇。

巧克力粉搭配著濃密的奶油及吸滿咖啡及酒的手指餅干,雖然酒味是明顯的,但我喜歡這濕潤又綿密的口感。IMG_68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