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Pasta】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25巷4之3號(星巴客那一條巷內)
電話:02-2555-3818 
營業時間:
Lunch 11:30 - 14:30   Dinner 17:30 - 21:10

IMG_6492.JPG 

KoKo說因為好久不見邱董及吳董,於是乎就帶了兩家千金,邱小妹跟吳小妹出來走走吃吃好吃的Pasta

其實中山站附近有好多Pasta的店,也有很多不錯的店等著我去品嚐品嚐!

今天這一家La Pasta,整體裝潢設計是白色,很清爽帶著點設計感的佈置,置身其中算是舒適的

推薦料理:南瓜起司雞肉貝殼麵(shell pasta with chicken and pumkin)大蒜麵包

因為Pasta口味及選擇罷罷款,在赴約前趕緊在PTT美食版找了一下首推好味的麵,所以我是選擇了南瓜起司雞肉貝殼麵,

第二選擇是聽說滿到掉出來的蛤蜊麵,在選擇口味時想到南瓜很濃郁,所以幫KoKo點了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南瓜起司雞肉貝殼麵"

醬汁給的很多,醬汁整個包在彈牙的貝殼麵當中,其中還吃的到些許南瓜塊,所以能夠感覺很實在,而除了南瓜做醬底外,

品嚐的時候口中會有種濃郁的感覺,是鮮奶油及起司吧!讓原本綿密的南瓜口感整個提升到滑順有濃郁了。

再來也是主角的雞肉,也是给的不吝嗇,肉大塊,也鮮嫩。

IMG_6499.JPG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我要承認我真的不是很會擺盤啦!

不過...不影響口味。不同於南瓜起司麵的濃郁口味,這一道是清新白酒香中,帶著海洋的鮮美滋味

蛤蜊的量是真的多到滿出來,圖中有些沒有肉的是再麵當中啦,所以這主角之一個蛤蜊也算是給的很大方。

麵的部份每一口都吃的到白酒及蛤蜊汁的鮮美,再加上有蒜片及羅勒的點綴,適合推薦喜歡清爽口感的捧油。
IMG_6505.JPG 

再來我推薦的是他的大蒜麵包,應該是點餐就會附上(後面是很Q的吳小妹)

麵包上的大蒜奶油醬非常的厚,還吃的到除了大蒜外的一些義式香料,真的非常美味。

其實還蠻想嚐看看沾上香蒜烤田螺一起食用的,不過當天送餐的順序有點亂掉了,麵包是主餐已經吃到快光光了才送來,

於是乎,只能細細品嚐到單純麵包的口感囉。

IMG_6504.JPG 

香蒜焗田螺

螺肉很Q微硬,醬汁頗鹹,可能適合沾麵包一起吃。

IMG_64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