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é à la mode pasta】
地址:
台北市雲和街2-1號(雲禾火鍋旁)
電話:02-2362-3957
營業時間:1-5 am10:00-pm10:00 6-7 am9:30-pm10:00

【café à la mode pasta】 

 

IMG_6594.JPG

IMG_6597.JPG 

來聊聊週邊吧。這個是很有重量的放刀叉容器,厚重的材質,凸顯質感,我個人蠻喜歡不銹鋼材質的餐具。
IMG_6604.JPG 

可以放包包的藍子,坐下時,服務人員很貼心的附上,對於我們的包包真是大保護。

IMG_6602.JPG 

 

重點的食物呢!!!(敲碗...)

 

推薦料理:明太子鮭魚義大利麵&歐姆蛋捲


KoKo跟我說他發現了一間店,約我去探險。走進店面,很寬敞的空間及白色基底的設計,讓人覺得很舒服。
翻開菜單,pasta種類不多但確感受的到精緻,今天嘗試的是明太子鮭魚義大利麵及歐姆蛋捲。


歐姆蛋捲還附有薯絲煎餅、花園沙拉、歐式麵包。

蛋相當滑嫩,裡面吃的到滿滿的炒蘑菇、肉末及香料。
附的薯絲煎餅外酥內軟,吃起來也不會感覺油膩。歐式麵包則是很紮實的口感,帶著點濕潤不是難咬的那種紮實。
IMG_6607.JPGIMG_6611.JPG 

"明太子鮭魚義大利麵附歐式麵包"
雪白色的盤子中間是有深度的碗狀凹槽設計,也許是這樣的設計,讓我這義大利麵吃到最後一口都還是溫熱的。
明太子鮭魚義大利麵,有點難度的是,做的不好會讓魚腥味充滿整道料理中,又或是太多於的香料也是很危險的。
這次吃到的,真的是讓我有點嚇一跳,一方面也是很高興終於找到一家我愛的口味的了。
吃的到魚肉的鮮嫩及明太子特殊的香氣與口感,時而搭配一旁的酸豆,又有不同境界的滋味。

IMG_6614.JPG 

真心的推薦各位捧油可以去嘗嘗這好滋味阿...看到這照片我又再流口水啦!我好怕以後吃不到怎麼辦阿...

IMG_6616.JPG 

吃飽飽囉!點餐點都可以選飲料,茶或咖啡,冰的好像是果茶類的,PaPa我點的是熱的,是阿薩姆紅茶,好喝不澀喔。

KoKo點的是咖啡,口味也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